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反叛期唔聽教 受同學影響鎅手 __,

卓林在2012年曾被本報拍得在手背畫上一道大疤痕。
反叛期唔聽教受同學影響鎅手吳卓林今年11月滿18歲,正值青春期的她,近年言行舉止皆惹來外界關注。於2015年6月,吳綺莉透露卓林受同學情緒影響而在家鎅 ...


反叛期唔聽教 受同學影響鎅手

吳卓林今年11月滿18歲,正值青春期的她,近年言行舉止皆惹來外界關注。於2015年6月,吳綺莉透露卓林受同學情緒影響而在家鎅手,傷痕更多達二、三十條!2014年10月,卓林亦因寓所玻璃門破碎而不慎割傷手部,最終要縫上七針。無獨有偶,卓林於2012年曾被本報拍得在手背自行畫上一道疤痕。

其實卓林自小熱愛繪畫,最喜歡畫不同風格的狼。吳綺莉曾指卓林志願當獸醫,皆因她非常愛錫動物,前年卓林更自爆想養蛇,可惜被媽咪拒絕。卓林曾透露自小朋友不多,是宅女一名,至近年才見她常於社交網上載動物照片和畫作,前年更上載了一條耍功夫短片,被指盡得父親成龍真傳,卓林聽到此說法,即興奮道:「我鍾意拍呢啲短片啫,自己興趣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