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卓林漏夜離港 吳綺莉:想畀佢出國留學 __,卓林,吳綺莉,吳卓林,

吳綺莉同個女暫時分開冷靜情緒。(資料圖片)前亞姐吳綺莉早前因女兒吳卓林的交友問題致母女起衝突,之後她因涉嫌刑事恐嚇而被警方扣查,連日來有關母女的傳聞甚 ...


吳綺莉同個女暫時分開冷靜情緒。(資料圖片)

前亞姐吳綺莉早前因女兒吳卓林的交友問題致母女起衝突,之後她因涉嫌刑事恐嚇而被警方扣查,連日來有關母女的傳聞甚多,吳綺莉雖已統統回應,但仍被不斷受追訪,她坦言要空間及時間解決母女和屋企的問題。而卓林前日在母親開記者會前,於社交網發文自言壓力爆煲,將會離開香港。昨日大批傳媒即於機場守候,但一直未見卓林的蹤影。

據知,卓林在母親的朋友陪同下,已於昨天凌晨離開香港,到了泰國一個地方展開短期旅行。吳綺莉接受東網訪問表示,希望女兒趁旅行散吓心,獨立思考一下:「我朋友陪個女過去,等佢散吓心、靜吓、諗吓嘢。(有冇同個女通過電話?)我知道個女OK嘅!嗰邊都會有朋友照顧佢!(幾時返?)未定幾時返,睇情況(係咪會畀個女出國留學?)有呢個想法,但未定邊度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