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預言過美國911」的盲眼婆婆表示很快就會有第三次世界大戰,而且引發戰爭的是…讓人不得不信啊! 政治時事,

許多預言家都曾暗示過地球的未來,但盲眼的萬加婆婆(BabaVanga)或許還是最令人敬重的一位。全名巴巴萬加的她在1996年就已經去世,但她生前曾做過 ...


許多預言家都曾暗示過地球的未來,但盲眼的萬加婆婆(Baba Vanga)或許還是最令人敬重的一位。全名巴巴萬加的她在1996年就已經去世,但她生前曾做過許多準確預言,生後也的確在地球上發生。根據巴巴萬加的遺言,我們或許很快就要面臨第三次世界大戰了…

▼巴巴萬加出生於1911年,是一位保加利亞人。她從小母親就離世,父親則是一位參與一次世界大戰的軍人。童年時,巴巴萬加自稱她被一道龍捲風卷上天空,經過長時間的搜救後,眾人才在遠方的原野發現她。巴巴萬加因為這次的事故全盲,但她也變得可以「看到未來」。

巴巴萬加在1996年因為乳腺炎過世,享年85歲,她生前居住的房子則被遺留做博物館。雖然沒辦法活到21世紀,她卻準確預言了許多當代的事情,包括2016年英國將退出歐盟,巴巴萬加當時指出我們所熟知的這個大陸,在2016年將「不復存在」。

▼巴巴萬加也預言過全球暖化的困境,還有2004年的南亞大海嘯、美國911事件,以及美國會出現首位黑人總統的事情。她透露歐陸會出現伊斯蘭恐怖組織(ISIS),並預測他們會使用生化武器,而就如她所說,本月稍早,伊斯蘭國的確在敘利亞使用了沙林毒氣。

▼巴巴萬加也對第44屆的美國總統歐巴馬做出驚人預測,她除了指出這是首位黑人總統外,也表示他會在經濟動盪的時候離開橢圓形辦公室,而這隨之會帶來一個危機,使得「美國終結」。雖然第45任總統想要力挽狂瀾,但這反而是催動美國結束的開端。

「每個人都會把期望放在他身上,期待他終結這場動亂,」巴巴萬加描述美國第45任總統,也就是川普,說道:「相反的,他會讓國家情勢更糟,南北的衝突也會增強。」

在最糟糕的狀況下,「南北衝突」可能會引發美國內戰,就像1861年到1865年間的南北戰爭一樣,造成62萬人喪生。但這可能也指涉了北韓和南韓的緊張關係,畢竟他們之間的騷亂可謂一觸即發。

▼更令人憂心的是,巴巴萬加還預言2010年開始的阿拉伯之春將會成為衝突的催化劑,甚至可能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關於未來,巴巴萬加還曾預言中國會取代美國,成為世界上執掌牛耳的國家(這某部分來說已經實現了),還有到了2028年時,我們會找到一個方法,來解決全世界的飢餓。

▼巴巴萬加也有一個「世界末日」,她預言地球會在西元3797年毀滅,但在那之前,人類會先找到另外一個太陽系,並移居到那裡展開新生活。

綜合巴巴萬加過去所說過的預言,大概有85%的準確程度。但為了世界的和平,我們還是希望她的預言「失準」,不要讓地球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