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同居試婚!女神陳嘉寶11月嫁滑水財子 __,陳嘉寶,女神,

女神封盤喇!Epaphras終於得米~今年27歲的陳嘉寶(Anjaylia)與年長她八年的35歲富貴男友黃頌祈(Epaphras)拍拖四年,感情如膠似 ...


女神封盤喇!Epaphras終於得米~

今年27歲的陳嘉寶(Anjaylia)與年長她八年的35歲富貴男友黃頌祈(Epaphras)拍拖四年,感情如膠似漆,早年Anjaylia在無綫劇《女人俱樂部》中飾演李若彤少女版而人氣急升,之後拍《殭》時亦大受讚賞,更被封為人氣女神之一。由於Anjaylia與男友均是虔誠基督徒,故拍拖多年就算女方在男友家過夜都保持「有愛冇性」的關係,令Anjaylia被封為「處女黨」新成員,堪稱「貞節女神」,相當矜貴!

低調籌備婚禮

不過,近年Anjaylia男友Epaphras相當「進擊」,已經向女友求婚過百次,兩人更不時被拍得甜蜜睇傢俬及曾經用手機睇裙褂款,看來好事近,但Anjaylia卻從未有透露幾時嫁人,只稱不排除會閃婚。據知她原來已答允男友的婚事,並將婚期定於十一月中,兩人最近不時忙於籌備婚禮,但礙於他們想低調處理婚事,所以對婚期一直三緘其口!

雖然忙於搞婚事,但有時都要鬆一鬆,日前兩人被拍得坐七人車到筲箕灣街市買餸煮飯仔,甜蜜滿瀉,在街市大部分時間都手拖手,十足十糖黐豆一樣,買醬料時,一個揀一個畀錢,之後Anjaylia有電話短訊要覆,男友則乖乖站在Anjaylia身邊等候,而一向性格活潑的Anjaylia睇電話都表情多多,一時向男友甜笑,一時又望着電話扁嘴,相當可愛,難怪男友錫到燶!

煙韌買餸閃爆街市

當Anjaylia撳完電話後,兩人繼續翹手在街市放閃,睇海鮮時,兩人又邊揀邊說笑,彷彿成個街市得番兩個人一樣,閃到爆炸!買完餸後,兩人離開時碰巧下起雨來,因兩人沒有帶傘,Anjaylia只好用環保袋遮頭,之後上番七人車座駕返回男友位於炮台山過千萬寓所,齊齊玩煮飯仔。

Epaphras四年前在教會認識Anjaylia,之後展開追求並成功奪芳心,兩人拍拖期間不時周圍去,又會影一些很趣怪的情侶相,十分煙靭!不過,兩人拍拖四年並非無風無浪,Anjaylia曾經獲才子模特兒兼Blogger林皓霆追求,Anjaylia最終不為所動,與男友情比金堅,更將於今年年尾拉埋天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