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

痛足10幾小時「過程非常艱巨」 42歲車婉婉誕8磅9混血巨B __,車婉婉,

痛足10幾小時「過程非常艱巨」42歲車婉婉 誕8磅9混血巨B娛樂要聞娛樂圈最近喜事重重,去年宣佈陀B的星媽,陸續入產房生B。昨日愚人節,再有好消息,現 ...


痛足10幾小時「過程非常艱巨」

42歲車婉婉 誕8磅9混血巨B

娛樂要聞

娛樂圈最近喜事重重,去年宣佈陀B的星媽,陸續入產房生B。昨日愚人節,再有好消息,現年42歲的車婉婉向傳媒發放一家三口照,宣佈混血囝囝「BBQ」已於上月28日出世。婉婉爆囝囝是「長人」兼巨B,出生時重8磅9安士,她催生後痛足十個多小時才成功順產。婉婉以艱巨來形容生產過程,認為是神給她力量才能完成任務!



42歲的車婉婉昨日公佈喜訊,於上月28日順產生8磅9安士混血巨B仔。

去年不少女星宣佈陀雞B,踏入雞年,一眾女星輪流「卸貨」,繼周汶錡、謝安琪、盧頌之及張名雅等,車婉婉選擇於昨日愚人節,宣佈囝囝「BBQ」已經出世,而且是巨B一名,出世重8磅9安士,目前未改中文名,英文名則叫Justus。



在老公Jonathon陪同下,婉婉痛足十多個小時才誕下囝囝。



婉婉昨在Ig貼囝囝萌照,囝囝英文名改做Justus,乳名就叫BBQ。



婉婉在產前與老公拍攝大肚照留念。

眼大身長萌爆

現年42歲的車婉婉昨午先透過經理人公司,向傳媒宣佈榮升媽媽喜訊,並發放一家三口照及B仔照片,Justus眼大鼻大,臉圓圓,但下巴又尖尖,絕對是婉婉和老公的混合體,超級可愛。婉婉將囝囝趣致相剪輯成短片,並多謝各界關心其母子:「多謝大家一直支持我同關心我,BBQ喺3月28日已經出世,身體好長,有8磅9安士,今次採取自然分娩,係一個非常艱巨過程,令我更尊敬各位媽媽啦,我哋母子平安,已返咗屋企,多謝醫護人員對我哋照顧,朋友,親友同支持者一路咁愛錫我,希望快啲坐完月可以同大家見面。」

婉婉於2013年與拍拖三年的中澳混血兒老公Jonathon Quinlan結婚,並於泰國舉行浪漫婚禮。去年10月,婉婉宣佈造人成功,且一索得男。由於婉婉屬高齡產婦,故懷孕以來一直事事小心,不敢太操勞兼湯水十足,務求生B過程順順利利,終在上月28日順產誕下囝囝Justus,母子平安。本報記者昨日聯絡婉婉,恭喜她榮升人母,她亦透過WhatsApp回覆,多謝大家關心。



今年2月底,臨盆在即的婉婉被拍到破戒飲凍飲。



感受生B過程

據知,婉婉懷孕初期,已獲主診醫生建議剖腹生產,但婉婉一直渴望感受順產生B過程,故陀B以來都計劃自然分娩,惟過了預產期仍未有「作動」迹象,便決定入院進行催生,結果婉婉在老公Jonathon陪同下,痛足十多個小時終於順產誕下Justus,目前以母乳餵哺。婉婉形容今次生B過程相當艱巨,最終能順產生B是神給她力量。

其實,婉婉生B當日亦有在社交平台上載摸着大肚子的相,只是未有透露當日B仔已經出世,她留言說:「高齡日誌之捨不得你,卸貨的日期將至,對於籃球的確不捨。」然後又向囝囝「BBQ」說:「MaMa非常感激你給我這一段快樂的旅程,這三十多周的高低起伏也是我的幸福,一切也是順其自然的,過程萬般感受,也是多麼的美好,Praise God!你快要來到外面的大世界,MaMa and PaPa亦要努力向你學習怎樣做父母,希望你順利降臨,好讓我們Q氏一起學習,We Love U!」

採訪:小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