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0424旺角網友男女約會打架:AA制事件牛角老闆揭真相 願事主繼續做朋友 __,

牛角老闆黃傑龍(圓圖)於facebookpage上講述事發經過。(資料圖片/互聯網)旺角瓊華中心日式烤肉店「牛角」前晚發生襲擊案。一對網上新相識的男女 ...


牛角老闆黃傑龍(圓圖)於facebook page上講述事發經過。(資料圖片/互聯網)

旺角瓊華中心日式烤肉店「牛角」前晚發生襲擊案。一對網上新相識的男女因「AA制」結帳問題大打出手,事件引起網民熱烈討論,連身在日本開會的「牛角」老闆黃傑龍亦有關注事件,他更越洋致電同事了解事件的來龍去脈,原來提出「AA制」是女方而非男方。

黃傑龍今早在其facebook page貼出帳單,指該對男女於當晚7時54分入座食晚餐,食了3個多小時,埋單總共2135.1港元,其中食物點了700多元,反而飲品點了1200港元,包括3支清酒、3杯啤酒及汽水。黃表示,兩人「基本上係食晒冇浪費嘅」。

結帳時,男方欲用現金付款,惟女方認為價錢昂貴,提出不如「AA制」,不過男方表現豪氣拒絕,而女方則拿出一張500元現金給對方。詎料男子因此被觸怒,當場將銀紙撕爛。

黃表示,由於警方正調查事件,不方便多講「然後嘅事」,只表示男方事後以2,200元現金結帳,包括貼士60多元。

黃於文末以「好可愛」形容兩人,認為他們都是性情中人,祝福兩人可以繼續做到好朋友。

牛角今日於其官方facebook上載一張「期間限定」的二人餐單,名為「網燒真恋人AA祭❤二人餐」,套餐與該對男女前晚所點的食物及飲品相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