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推銷「火星任務」 杜之克林桂興Mission Possible! __,火星任務,杜之克,

杜之克
推銷「火星任務」杜之克林桂興MissionPossible!由無綫旗艦作後盾支持發展的myTVSUPER,於2014年開始,由節目副總經理杜之克和OT ...


推銷「火星任務」 杜之克林桂興Mission Possible!

由無綫旗艦作後盾支持發展的myTV SUPER,於2014年開始,由節目副總經理杜之克和OTT業務主管林桂興兩位親密戰友,用了兩年時間艱苦建立而成。當年原本掌管收費電視的杜之克,以「火星任務」來命名這項任務,意思是要將這項夢想變成功,而林桂興更用「刀鋒上過活」形容當年面對收費市場上的競爭和壓力!

杜之克稱「火星任務」開始初期,往印尼賣橋推銷節目時,被認為不可行而遭笑到面黃。此一具潛力的計劃於2015年得到無綫集團行政總裁李寶安賞識,下令以無綫旗艦作後盾支持發展,成件事顛覆了電視行業的市場,杜之克說後來再出差推銷這項計劃時,有天壤之別的待遇:「合作單位嘅面口都唔同晒!以前傾嘢畀人笑,依家得到皇帝式待遇!」

成功轉型留住觀眾

他說今次成功將收費電視轉型網絡電視其實是「好彩」:「回頭睇真係好好彩!當年收費電視市場萎縮,客戶量下跌,轉晒去睇網或者盒仔,無綫明白到轉做網絡電視先可減低成本,所以決定轉方向!」由於myTV SUPER的服務,切合了觀眾的方便,如回看功能、優質畫面和合理收費,杜絕市場有翻版貨出現,當中包括受觀眾熱捧的高質素港、韓劇集包括《藍海傳說》和《隱世者們》等。

林桂興
  • 林桂興
至尊版重頭節目推介
  • 至尊版重頭節目推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