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巧合?黑開有條路! __,

巧合?黑開有條路!

巧合?黑開有條路!藝人在拍攝期間遇意外就經常都有,但同一套劇入面接二連三有演員出事,就千祈咪唔信邪!胡定欣胡定欣拍攝劇集《同盟》排練武打場面時,不慎扭 ...


藝人在拍攝期間遇意外就經常都有,但同一套劇入面接二連三有演員出事,就千祈咪唔信邪!

胡定欣

胡定欣拍攝劇集《同盟》排練武打場面時,不慎扭傷左腳,入院診治後休息數天。而同劇的陳展鵬與定欣拍攝對打情節時,左耳流血受傷,送院縫六針,因而休息兩日。

楊明

楊明拍劇集《心理追兇MIND HUNTER》的電單車戲份時炒車,膝頭傷口深至見骨,縫了14針,停工兩個多月。同劇的蔡思貝在出席活動前遇交通意外,右邊車窗碎裂,幸而人冇大礙。

王君馨

王君馨2013年拍劇集《飛虎》的跑落山情節時跌倒傷腳,需休息數個星期才復工。同劇的羅仲謙亦因拍攝爆炸戲期間不慎跣倒,被強化玻璃碎片插傷屁股並縫了兩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