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朱凱廸選舉開支申報錯 驚失議席入稟求豁免 __,朱凱廸,

朱凱廸(白衫)選舉開支申報出錯,他入稟要求豁免其刑責。(資料圖片)立法會議員朱凱廸入稟高等法院,聲稱在早前提交立法會選舉開支的申報時出錯,要求法庭批准 ...


朱凱廸(白衫)選舉開支申報出錯,他入稟要求豁免其刑責。(資料圖片)

立法會議員朱凱廸入稟高等法院,聲稱在早前提交立法會選舉開支的申報時出錯,要求法庭批准他更正及豁免他刑責,以及不要因此取消其議員資格。

朱凱廸今次是引用《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第40(3)條作出申請,根據有關條例,如候選人在選舉申報書內有錯誤或虛假陳述,而原因是由於其代理人或僱員行為不當,或由於候選人或其他人粗心大意、或意外地計算錯誤或任何合理因由(而非因該候選人不真誠所致) ,可向原訟法庭申請頒布命令,批准其更正選舉申報書或隨選舉申報書一併提交的任何文件內的錯誤或虛假陳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