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帶齊長短火北上 警方上水站拘7水貨客 __,水貨,

警方封鎖上水站月台截查多名男子,有人被帶走調查(小圖)。(余宏基攝)東鐵驚現懷槍客,警方大陣仗搜查帶走8人。傍晚6時許,警方接報指有人乘搭一列北行東鐵 ...


警方封鎖上水站月台截查多名男子,有人被帶走調查(小圖)。(余宏基攝)

東鐵驚現懷槍客,警方大陣仗搜查帶走8人。傍晚6時許,警方接報指有人乘搭一列北行東鐵列車,將一批槍械運返內地,警方接報大為緊張,大批機動部隊警員身穿避彈衣,帶同警犬抵達港鐵上水站,封鎖月台部分地方搜查。

其後,警員在車廂和月台搜查一批乘客的隨身行李,最後在部份行李內發現該批槍械。據了解,警員是在2個篋及一個網球拍袋內,發現約10多支長短氣槍,全部都是以紙皮和保鮮紙密封,警方在場拘捕7名男子,他們涉嫌藏有仿制槍械,另一人被帶走調查。

警方正調查該批氣槍的來源及去向,初步相信被捕人士是水貨客,接訂單後替人將氣槍運回內地。據悉有人不願鋌而走險,暗中向警方舉報而揭發案件。

港鐵發言人表示,晚上6時40分,上水站職員發現在往羅湖及落馬洲方向的月台有警員執行職務,事件並無影響車站及列車運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