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傳4.8億賣地 鄧兆尊齋笑唔否認 __,鄧兆尊,兆尊,

嘩!鄧兆尊因三位女友Carmen、Clarie以及Cherry逐一曝光而成為傳媒追訪對象,而他早前接受媒體訪問,還指三位女友絕不會因為錢而跟他在一起, ...


嘩!

鄧兆尊因三位女友Carmen、Clarie以及Cherry逐一曝光而成為傳媒追訪對象,而他早前接受媒體訪問,還指三位女友絕不會因為錢而跟他在一起,皆因他根本沒有錢!不過,這當然是客氣說話,今便有傳鄧兆尊放售西貢一塊四萬呎地皮,意向價更高達四億八千萬元!鄧兆尊接受東網訪問,被問到是否將西貢四萬呎地皮放售?他一接電話聽完問題,即笑着回應:「唔作任何回應喇!」然後禮貌地掛線,對放售地皮一事不否認也不承認。

其實鄧兆尊父親粵劇名伶新馬師曾生前一直喜歡投資,資產無數,早年先後入股澳娛股權、並在西貢買地以及擁有整棟永祥大廈,並於筲箕灣開設楚留香酒樓,是早年娛圈數一數二的有錢大老倌,身家相當豐厚!而直至1997年4月新馬師曾離世,其遺孀洪金梅與四名子女鄧兆尊、鄧兆榮、鄧小艾與鄧碧玉便展開了漫長的爭產官司,當年有指新馬師曾遺產估值四億二千萬元!

經過多年的訴訟後,案件2006年審結,法官判新馬師曾的仔女勝訴,之後洪金梅與四子女和好如初,不過好景不常,其後鄧家又再爆出8,000萬遺產稅官司,洪金梅與四子女之後關係亦再度破裂,至今仍未修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