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未婚夫」縮沙 陳雅倫出嫁撻 Q [壹週刊 - 1407] __,陳雅倫,M1,

50歲的陳雅倫與細五年的吳彥祖表哥Martin拍拖後,密密網上放閃。娛頭「未婚夫」縮沙 陳雅倫出嫁撻Q50歲的熟女陳雅倫(Ellen),去年邂逅比她後生五年的吳彥祖表哥MartinWong,拍拖半年決定閃婚,以為標尾會,點知自從公開戀情後男方因為受到各方壓力,開始對婚事縮沙,甚至向身邊朋友坦言:「未到最後一刻,唔知結唔結得成婚!」陳雅倫婚事有阻力,另一主因是Martin跟前度女友仍有不少手尾未搞清 ...


50歲的陳雅倫與細五年的吳彥祖表哥 Martin拍拖後,密密網上放閃。

娛頭

「未婚夫」縮沙 陳雅倫出嫁撻 Q

50歲的熟女陳雅倫( Ellen),去年邂逅比她後生五年的吳彥祖表哥 Martin Wong,拍拖半年決定閃婚,以為標尾會,點知自從公開戀情後男方因為受到各方壓力,開始對婚事縮沙,甚至向身邊朋友坦言:「未到最後一刻,唔知結唔結得成婚!」

陳雅倫婚事有阻力,另一主因是 Martin跟前度女友仍有不少手尾未搞清楚!據知,他與前度原來已育有一子,要仔唔要乸的 Martin為爭兒子撫養權,不惜打官司!

男友嫌太高調

出道三十二年的陳雅倫,先後同過前無綫藝員陳庭威、音樂人黃尚偉、李思捷及洗米華等傳過緋聞,自稱冇正式拍拖十年的她,去年中經好友劉永健介紹,認識了吳彥祖的表哥 Martin Wong,姊弟戀發展三個月,陳雅倫即被對方求婚,準備做雞年新娘的她,更經常在網上公開放閃晒愛。

正當陳雅倫以為自己五十歲時可以嫁人,標到尾會!但原來二人的感情已出現暗湧。

自陳雅倫高調自爆拍拖及準備結婚後,有指 Martin為此有微言,兩人更多次發生拗撬。

上星期六(二月十八日),陳雅倫在社交網上發文否認放料,更以毒誓「全家死」來澄清自己寃枉,甚至聲言要將在男友身邊造遙生事的小人「碎屍萬段」,真係隔住個 mon,都感覺到她的憤怒。

上週四( 16/2)晚,陳雅倫生日正日, Martin不但未有飛到北京陪女友,反而留港在自己有份投資的酒吧蒲到凌晨三點!

愛得火熱的陳雅倫早前同「未婚夫」當街親熱,由馬路嘴到入𨋢。

09年,有傳洗米華曾為陳雅倫與人動粗,之後二人秘密拍拖半年。

姊弟戀有前科的陳雅倫, 13年與「雜食王」李思捷在的士車廂激戰。

要仔唔要乸

收埋兩歲私生子

Martin同前度育有一子,要仔唔要乸的他不惜打官司爭兒子撫養權。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更棘手的問題!據了解,在陳雅倫之前, Martin有一個要好的女朋友,兩人更未婚生子,現時年約兩歲幾。

「 Martin一向鍾意蒲,幾年前响蒲場經朋友介紹識咗前度,仲好快手就搞大咗人哋個肚;點知佢原來根本冇諗過同對方喺埋一齊,時至今日,佢仲有同啲朋友講,當年只係一時衝動,冇諗過會搞出「人命」。

「雖然 Martin唔係咁主張要個 BB,但個女仔照生。 Martin屋企人知道有個孫,不知幾高興,所以佢而家係要仔唔要乸,仲同前度爭緊撫養權。」 Martin身邊人透露。

生日吵大鑊

種種原因,令二人愈來愈多磨擦。陳雅倫講過,只要男友一有時間,便會飛北京陪她,愛得難捨難離,但上星期四(十六日),陳雅倫五十歲生日, Martin竟然沒有飛到北京陪女友過拍拖後首個大日子。

留港的 Martin當晚反而去了尖沙咀蒲吧,由晚上十時玩到凌晨三點,非常盡興。有消息指,當日二人曾在電話中吵大鑊。

20/2

一身運動打扮的 Martin獨自離開何文田寓所時,未有對是否育有一子作出回應。

對於「未婚夫」屈自己放料,陳雅倫在 facebook發千字文發洩,更以「死全家」毒誓澄清自己清白。

轉個頭,身在北京的陳雅倫忍唔住手又貼出與 Martin的貼面照,並留言「對的人都是磨合出來的」,力證二人情不變。

酒後吐真言

事實上,自從 Martin向陳雅倫求婚成功,並準備今年結婚的消息被爆出後,有不少身邊朋友都走去恭喜他做「老襯」,不過, Martin對友人祝賀,反應卻與陳雅倫所形容的大有出入。

「有晚 Martin出去蒲,好多人見到佢就同佢講恭喜,但佢冇多謝不特止,仲當場黑晒面話:『你哋唔係信吖?到時睇吓點!』搞到在場啲人 O晒嘴,仲話佢飲大咗,不過,應該係酒後吐真言囉!

「 Martin仲同人講,根本連結婚戒指都冇買過,結婚嘅嘢亦十畫未有一撇,咁快俾人擺晒上枱講,佢都覺得怪。」 Martin身邊人說。

本週一(二十日),本刊記者當面向 Martin了解他有個兒子的事,戴超運動 look打扮的他充耳不聞,問到陳雅倫是否知情時, Martin只說了句「 thank you」便匆匆離開。

至於身在北京的準新娘陳雅倫,一聽到是記者來電,便立刻掛線。

陳雅倫指未婚夫是做代理高爾夫球用品生意,記者按照其公司專頁列出的九龍灣地址了解,卻發現是一間車行。

Martin位於何文田的寓所以一間運輸公司持有,而他則擁有 1/4公司股權。

因為吳彥祖, Martin有不圈中老友,李璨琛就是其中一位同陳雅倫的共同朋友。

上週六( 18/2), Martin晚上出動到尖沙咀一大廈,深夜仍未離開。

Martin在私人 facebook like了免費看日本 A片的專頁,女友陳雅倫 93年亦拍過三級片《危情》。

買 1送 1

現代人離婚率高,再嫁再娶好平常,圈中有不少女星的另一半都結過婚甚至有仔女,只要視如己出,後母唔難做。

陳慧玲

周焯華與前妻所生的兒子周柏豪,與繼母 Heidi陳慧玲相當老友,「兩母子」不時於 instagram貼合照,他甚至代母出頭,於 Mandy Lieu的 ig留言反擊。

顧紀筠

丈夫陳仕煒育有一子, 14年,繼子陳浚霆參加《超級巨聲 4》,繼母顧紀筠秘密混入觀眾堆,隱身為繼子打氣,又親手為他煲愛心杞子茶。

林青霞

邢李㷧與前妻張天愛所生的女兒邢嘉倩,與繼母林青霞關係要好, 13年,邢嘉倩開幼兒園,生母和繼母齊齊現身支持,邢嘉倩更高呼林青霞是「世上最好的繼母」。

李心潔

10年下嫁彭順的李心潔,早於婚前已留守馬來西亞多年照顧繼女欣欣, 14年彭順爆出有小三,李心潔對欣欣仍不離不棄。

好事多磨

凡事有意外!好事近的男女,婚期前被揭有外遇或為籌備婚禮意見不合,臨門撻 Q,搞到婚訊變分訊,大有人在。

楊明  Joanna

12年宣布與拍拖三年的圈外女友 Joanna結婚,又飛去馬來西亞影婚紗相及花了幾十萬執靚愛巢,點知在籌備婚禮期間多次吵大鑊,三年情玩完。

C君  Gloria

12年,訂好酒席準備做老襯的 C君被女友 Gloria反口唔嫁,理由是 C君有先天性地中海貧血,恐防遺傳下一代,其後 Gloria卻被揭發因為搭上 C君的老友才縮沙。

彭懷安 朱慧敏

15年, EO2成員彭懷安( Eddie)在朱慧敏母親墳前成功求婚,可惜準新郎唔生性,被揭偷食長腿索女,朱慧敏即時取消四季酒店三十幾圍酒席,寧願撻訂都要將婚事煞停。

許晉亨 劉嘉玲

89年,許晉亨與劉嘉玲拍拖三年傳出婚訊,但一直有指男家嫌女方緋聞多,即使二人訂了婚,仍反對讓她入門,許晉亨最終更向劉嘉玲提出分手。

鄔友正 李明慧

98年,李明慧生擒「海馬王子」鄔友正,拍拖十日便宣布於同年 11月結婚,不過鄔友正卻被發現同時密會同屆港姐冠軍翁嘉穗,最後悔婚收場。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