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陝婦泳池低頭玩手機 幼子在旁溺斃懵然不知 __,手機,手機平板,

肖婦只顧低頭玩手機,未有發現距離其身後數米的兒子遇溺。(網上圖片)一時疏忽抱憾終生!陝西咸陽市一名肖姓婦人,前日下午帶一對子女到當地一個游泳中心兒童池玩耍,惟肖婦在池內只顧低頭玩手機,未有注意身後約三四米遠的4歲兒子遇溺,最終其子被發現時已經死亡。目前涉事游泳中心已暫停營業,以配合相關部門調查。從閉路電視畫面所見,肖婦的兒子從兒童戲水區的一邊,朝另一邊走去,不久後便開始掙扎。肖婦當時距兒子僅三四米 ...




其他影片:>>






肖婦只顧低頭玩手機,未有發現距離其身後數米的兒子遇溺。(網上圖片)

一時疏忽抱憾終生!陝西咸陽市一名肖姓婦人,前日下午帶一對子女到當地一個游泳中心兒童池玩耍,惟肖婦在池內只顧低頭玩手機,未有注意身後約三四米遠的4歲兒子遇溺,最終其子被發現時已經死亡。目前涉事游泳中心已暫停營業,以配合相關部門調查。

從閉路電視畫面所見,肖婦的兒子從兒童戲水區的一邊,朝另一邊走去,不久後便開始掙扎。肖婦當時距兒子僅三四米遠,但因背向其子並低頭玩手機,沒有察覺兒子遇溺。約3分鐘後,男童慢慢沉入水底。雖然事發時池內有七八名泳客,但因距離遇溺兒童所在位置較遠,因此也沒注意到他遇溺。

肖婦的朋友表示,前日肖婦帶一對子女到泳池玩耍,「一會兒沒看到孩子,然後她就找服務員一起找,就找到孩子從水裏撈出來了」。經醫護人員搶救後,男童最終仍返魂乏術。

據悉,涉事兒童戲水池淺水區水深0.3米,深水區水深1.3米,而男童出事地點的水深為1.1米。肖婦本人來自山東,與丈夫在西安打工,原本打算幾日後就回山東過年,豈料卻在農曆新年前經歷喪子之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