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

特首選戰:特首選戰:曾俊華密會黎智英親友三個半鐘 __,黎智英,特首,曾俊華,

李實文今早11時許到訪曾俊華的司長官邸,逗留3個半小時才離開。(陳嘉順攝/資料圖片)被指會「衝燈」參選特首選舉的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早與壹傳媒黎智英的親友密會!曾俊華上月12日辭職至今已經第31日,剛「滿月」,但仍未獲中央政府批准辭職。今早11時許,有一名男子駕駛私家車到訪司長官邸與曾俊華密會,據知該男子名叫李實文,屬於曾俊華任喇沙劍擊隊教練時的首批劍擊徒弟。消息更指李實文另一身份是黎智英的親友, ...


李實文今早11時許到訪曾俊華的司長官邸,逗留3個半小時才離開。(陳嘉順攝/資料圖片)

被指會「衝燈」參選特首選舉的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早與壹傳媒黎智英的親友密會!曾俊華上月12日辭職至今已經第31日,剛「滿月」,但仍未獲中央政府批准辭職。今早11時許,有一名男子駕駛私家車到訪司長官邸與曾俊華密會,據知該男子名叫李實文,屬於曾俊華任喇沙劍擊隊教練時的首批劍擊徒弟。消息更指李實文另一身份是黎智英的親友,有傳是黎智英的舅仔,李實文逗留至約下午2時半才離開,換言之,曾李密會3個半小時。

資料顯示,曾俊華與李實文認識超過30年,曾俊華於2015年底曾發表網誌,提及早於1985年已開始於母校喇沙書院教劍擊,形容是工作以外最重要的心靈寄託之一。據報李實文則是曾俊華第一批劍擊徒弟,而李於2008年曾接受傳媒訪問稱,沒有想過身為財政司司長的曾俊華,會親自發短訊談及母校劍擊隊的部署。另一方面,據知李實文與黎智英亦有一定關連,曾多次進出黎智英位於何文田的寓所,最近一次現身黎宅則是上月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