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華姐:佳麗睇真啲!馮盈盈最省鏡 __,盈盈,華姐,馮盈盈,湯盈盈,

一次過睇晒!《2017國際中華小姐競選》16位佳麗於將軍澳首度見傳媒,眾佳麗以自選裙示人,造型不算性感,來自洛杉磯的(6)曲里獲抽中試戴后冠,搶得先機!今年參選佳麗身材普遍較高挑,來自曼谷的(2)張雅妮擁有5呎8吋半身形最出眾,與最嬌滴滴的(12)張高瑀5呎5吋半差距最大,她來自蒙特利爾。而體重方面最輕的是香港佳麗(3)馮盈盈僅有101磅體重,最重則是來自溫哥華的(16)王思思141磅。雖然馮盈盈 ...


一次過睇晒!

《2017國際中華小姐競選》16位佳麗於將軍澳首度見傳媒,眾佳麗以自選裙示人,造型不算性感,來自洛杉磯的(6)曲里獲抽中試戴后冠,搶得先機!

今年參選佳麗身材普遍較高挑,來自曼谷的(2)張雅妮擁有5呎8吋半身形最出眾,與最嬌滴滴的(12)張高瑀5呎5吋半差距最大,她來自蒙特利爾。而體重方面最輕的是香港佳麗(3)馮盈盈僅有101磅體重,最重則是來自溫哥華的(16)王思思141磅。雖然馮盈盈身形顯得瘦削,但她依然勁省鏡,而來自吉隆坡的(5)林宣妤同樣上鏡,被睇高一線!

佳麗唔多識廣東話

而今年佳麗多數不熟悉廣東話,導致在自我介紹時笑料不斷。馬尼拉佳麗(7)曾琳在自我介紹時表示:「我經(今)年20歲。」墨爾本佳麗(8)戎瑀則口誤說:「我係一位好(學)生。」而來自佛山的(9)李明子,反而以國語自我介紹時表現較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