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何家千金夠貼地 超雲逼街市買魚 __,超雲,

何家千金夠貼地 超雲逼街市買魚【灣仔道】賭王三房千金何超雲近年深閨變宅女,除成貓奴一族外,就愛下廚整幾味。日前,超雲一身輕裝與助手去灣仔道,堅貼地跟家庭主婦逼在濕漉漉的街市,見她熟練地買菜,更向魚檔東主每事問請教廚藝,似乎相當投入做「煮婦」。【目測生果】■超雲一身便服與助手去灣仔道街市,相當貼地。【綠色主義】■超雲注重飲食,首站去掃兩大袋蔬菜。DV圖片【討教烹調】■去到魚檔,更問了檔主很多問題。賭 ...


何家千金夠貼地 超雲逼街市買魚

【灣仔道】賭王三房千金何超雲近年深閨變宅女,除成貓奴一族外,就愛下廚整幾味。日前,超雲一身輕裝與助手去灣仔道,堅貼地跟家庭主婦逼在濕漉漉的街市,見她熟練地買菜,更向魚檔東主每事問請教廚藝,似乎相當投入做「煮婦」。



【目測生果】

■超雲一身便服與助手去灣仔道街市,相當貼地。



【綠色主義】

■超雲注重飲食,首站去掃兩大袋蔬菜。DV圖片



【討教烹調】

■去到魚檔,更問了檔主很多問題。

賭王何鴻燊三、四房千金生活各自各精采,三房何超蓮戀事緋聞多、四房長女何超盈就專心做商界女強人,而27歲的三房長女何超雲自三年前與陳山聰分手後,感情生活一直空白,生活模式更180度大轉變,變得深閨低調。超雲以前愛搞時裝生意、活躍社交活動,現除幫屋企打理家族的租務業務外,出街都愛在跑馬地按摩、買生活家品,大部份時間都留在家中玩貓為樂,更不時貼愛貓相洗版,除細心照顧寵物外,她亦下廚整幾味,中菜、西餐到甜品都愛鑽研。



■超雲(右二)近年甚少出席公開場合,去年4月一家人現身撐細佬做東華總理。資料圖片



■深閨的超雲閒時與寵物為樂。互聯網圖片

問檔主心得超雲愛下廚,更一絲不苟連食材都一手包辦,作為千金小姐的她大可以去中環、銅鑼灣等既乾淨,款式又多的一站式超市入貨,她卻超貼地去人多又濕漉漉、與家庭主婦逼的街市買餸。日前近5時許,她便帶同助手坐住平治座駕去到灣仔道街市,她身穿長外套、波鞋,梳了馬尾等簡約打扮,但因超雲戴了口罩,未有人特別留意到她是賭王三房大小姐。

現場目測,超雲應該是去街市買餸的新手,見她起初有點不習慣街市人多車多的混亂場面,她首先與一班主婦齊湧去菜檔買菜,揀了兩大袋蔬菜,便叫保母先行將戰利品拎上車,之後就再去魚檔買魚,她未有嫌魚檔又濕又充斥魚腥味,其間她更不斷向檔主詢問,似乎向檔主求廚藝心得,一點千金小姐架子都沒有。最後,她與助手去到水果店買水果,見她都好有主見,火速地揀了多款生果,然後付款,助手就幫忙拿了一大袋生果,全程逗留大概半小時,相當有效率,之後二人齊齊登上座駕回家。本報昨日聯絡超雲,問到近年愛上鑽研廚藝,她以短訊回覆:「不回應了,新年快樂。」

易肥揀嘢食其實,超雲底子屬baby fat,近年身形明顯纖瘦不少,據知,她與陳山聰分手後,起初地獄式節食減肥,戒絕油、糖及鹽份,磅數明顯下降,更一度變火柴人身形,但近年取得平衡,懂得食得健康加做運動,保持磅數得來又有神采。她的Ig就不時上載了嘗試的新菜式相與人分享,其中有燒大蝦、自製燒銀鱈魚,亦愛吃甜品,都是為食一族,同時她又會乖乖飲中藥調理身體。

採訪、攝影:徐錦池、畢紹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