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

孕味濃!莊思明作嘔入院 楊明呵到實 __,莊思明,楊明,思明,

唔通有好消息?馬國拿督女兒莊思明與藝人楊明的戀情去年5月初曝光,兩人經常高調放閃,恩愛事件多到數唔晒,而思明更已帶男友返馬國見家長,隨時好事近!楊明做人肉測風機去年有不少女星都雙喜臨門,結婚又有身孕,最近就有讀者爆料指思明日前穿平底鞋,在楊明陪同下現身醫院,期間一度搓肚作嘔,莫非有「意外」發生?當日思明及楊明被發現在深夜時分現身跑馬地一所醫院求診,身體不適的思明戴上黑色口罩,男友楊明全程傍實。楊明 ...




其他影片:>>






唔通有好消息?

馬國拿督女兒莊思明與藝人楊明的戀情去年5月初曝光,兩人經常高調放閃,恩愛事件多到數唔晒,而思明更已帶男友返馬國見家長,隨時好事近!

楊明做人肉測風機

去年有不少女星都雙喜臨門,結婚又有身孕,最近就有讀者爆料指思明日前穿平底鞋,在楊明陪同下現身醫院,期間一度搓肚作嘔,莫非有「意外」發生?當日思明及楊明被發現在深夜時分現身跑馬地一所醫院求診,身體不適的思明戴上黑色口罩,男友楊明全程傍實。楊明抵達醫院即「九秒九」箭步衝入大堂,並周圍走兩頭望,同時張開雙手化身「人肉測風機」幫女友搵位,以免思明坐正風口位着涼,認真體貼!貪靚的思明入院都襯晒衫,身穿彩色閃片短裙、腳踏平底波鞋,見她一直愁眉深鎖冇晒力氣,不時輕按額頭,又多次彎腰搓肚,更站在一旁作嘔,狀甚辛苦,孕味甚濃!

攬攬送暖

楊明見女友如此辛苦當然心痛,全程冇做「低頭族」玩手機,反而將全副精神集中在女友身上。除了急急安頓思明坐低休息外,又以綿綿情話分散女友的注意力,並細心地為她掃背,更攬攬送暖,這塊「貼身膏藥」對思明來說絕對是靈丹妙藥,旁人見到他們如此癡纏都忍不住眼望望!楊明其後拖實思明往辦理登記手續,兩人齊齊步入診症室見醫生,逗留約20分鐘後步出大堂輪候取藥,楊明全程寸步不離,對思明關懷備至,視她為女王,未知兩人何時有喜訊公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