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勝利嘉年華冇影 粉絲失望轟大會 __,

勝利嘉年華冇影 粉絲失望轟大會■韓寶凜(右二)每次護膚後才會見男友李洪基。BIGBANG昨晚開騷,大批歌迷非常期待,有化妝品品牌於facebook專頁寫明BIGBANG成員勝利前晚現身中環AIA嘉年華舉行的活動,吸引幾百粉絲到場,誰知消息屬流料,活動不見勝利蹤影,有粉絲指勝利有乘車到場,不過因太多人而沒有落車。失望而回的粉絲於網上鬧爆大會,指大會利用勝利之名。前晚活動,29歲的韓劇《主君的太陽》女 ...


勝利嘉年華冇影 粉絲失望轟大會



■韓寶凜(右二)每次護膚後才會見男友李洪基。

BIGBANG昨晚開騷,大批歌迷非常期待,有化妝品品牌於facebook專頁寫明BIGBANG成員勝利前晚現身中環AIA嘉年華舉行的活動,吸引幾百粉絲到場,誰知消息屬流料,活動不見勝利蹤影,有粉絲指勝利有乘車到場,不過因太多人而沒有落車。失望而回的粉絲於網上鬧爆大會,指大會利用勝利之名。

前晚活動,29歲的韓劇《主君的太陽》女星韓寶凜提及護膚心得,去年11月她承認與韓國樂隊FT Island的26歲隊長李洪基拍拖:「每次見男友前都會好好護理皮膚。」未知是否有所暗示。至於李洪基昨晚於香港亞博館開騷,前晚率先抵港做準備,估計兩人會抽空見面拍拖。

採訪:張俊銘

攝影:陳俊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