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中外情緣 __,

米高比爾(右)
中外情緣43歲的李冰冰在影壇及商界成績亮麗,唯獨愛情路上一直交白卷,緋聞少之又少,這位「黃金盛女」曾表示為免虧待自己,決定減產求愛。米高比爾(右)米高比爾2014年拍荷里活片《變形金剛:殲滅世紀》被指跟導演米高比爾(MichaelBay)擦出愛火,在煞科酒會上冰冰因不捨得劇組而眼濕濕,米高緊抱安慰,冰冰即表白:「Iloveyou!」米高回應她說:「我當然愛你,明天我們結婚吧!」郭富城2003年和天 ...


中外情緣

43歲的李冰冰在影壇及商界成績亮麗,唯獨愛情路上一直交白卷,緋聞少之又少,這位「黃金盛女」曾表示為免虧待自己,決定減產求愛。

米高比爾

2014年拍荷里活片《變形金剛:殲滅世紀》被指跟導演米高比爾(Michael Bay)擦出愛火,在煞科酒會上冰冰因不捨得劇組而眼濕濕,米高緊抱安慰,冰冰即表白:「I love you!」米高回應她說:「我當然愛你,明天我們結婚吧!」

郭富城

2003年和天王郭富城合演電影《動感豪情》,有傳城城對冰冰一見鍾情,被拍得雙雙食飯撐枱腳,城城更大讚她是「非一般女星」,又主動叫傳媒錫住冰冰。

朱孝天

2005年和台灣男星朱孝天合拍內地劇《天空之城》,李冰冰和朱孝天在北京的酒店現身,二人在房間門口纏綿,朱孝天箍着冰冰錫頸,後雙雙入房,過程被閉路電視拍下,惟事後例牌否認戀情。

郭富城(右)
  • 郭富城(右)
朱孝天(左)
  • 朱孝天(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