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戴米恩成最年輕金球導演 __,

戴米恩成最年輕金球導演■三年前戴米恩執導的《鼓動真我》於奧斯卡亦有好成績。劇照《星聲夢裡人》是戴米恩查素執導的第三部電影。年僅31歲的戴米恩,更撼低哥普拉(FrancisFordCoppola)於1972年以33歲之齡憑《教父》奪金球最佳導演,成為史上最年輕金球導演。■三年前戴米恩執導的《鼓動真我》於奧斯卡亦有好成績。劇照戴米恩14年執導第二部電影《鼓動真我》(Whiplash)已為人認識,該片於 ...


戴米恩成最年輕金球導演



■三年前戴米恩執導的《鼓動真我》於奧斯卡亦有好成績。劇照

《星聲夢裡人》是戴米恩查素執導的第三部電影。年僅31歲的戴米恩,更撼低哥普拉(Francis Ford Coppola)於1972年以33歲之齡憑《教父》奪金球最佳導演,成為史上最年輕金球導演。



■三年前戴米恩執導的《鼓動真我》於奧斯卡亦有好成績。劇照

戴米恩14年執導第二部電影《鼓動真我》(Whiplash)已為人認識,該片於奧斯卡奪最佳男配角等獎,三部作品都與關於音樂,似乎與他中學想成為鼓手有關,但他知道自己並非音樂材料,所以改於哈佛修讀電影。

撰文:魯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