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女神男神:木村紗織秘密結婚 網民:點解要嫁畀佢? __,木村,女神,木村拓哉,

2016年的最後一天,日本女排第1美人木村紗織通過博客宣佈,自己已經「入籍」與別人登記結婚了。木村紗織沒有透露老公的確切資訊,只是說對方是一個普通的男性,但極大機會是他的沙排男朋友日高裕次郎。里約奧運後,有日本網站做了一個日本男性最愛娶誰的調查,木村紗織名列第1,福原愛只能排第2,可見木村紗織有多受歡迎,不少日本網友都認為,女神樣子甜美吸金力強,應可找個更好的丈夫,而非其貌不揚的日高裕次郎。木村紗 ...


2016年的最後一天,日本女排第1美人木村紗織通過博客宣佈,自己已經「入籍」與別人登記結婚了。木村紗織沒有透露老公的確切資訊,只是說對方是一個普通的男性,但極大機會是他的沙排男朋友日高裕次郎。里約奧運後,有日本網站做了一個日本男性最愛娶誰的調查,木村紗織名列第1,福原愛只能排第2,可見木村紗織有多受歡迎,不少日本網友都認為,女神樣子甜美吸金力強,應可找個更好的丈夫,而非其貌不揚的日高裕次郎。

木村紗織身高1米85,在高中時候就展露出排球方面的天賦。木村紗織比福原愛大兩歲,兩人2004年就一起參加雅典奧運,那次奧運開幕式上兩人的一張可愛的合影,至今讓不少日本體育迷津津樂道。2012年倫敦奧運結束後,由於竹下佳江等老將退役,木村紗織接過竹下3號戰袍出任日本女排隊長,成為日本全隊核心人物,並率隊拿到日本女排近幾10年內最好的奧運成績銅牌。

木村紗織與韓國曼聯球星朴智星曾傳過緋聞,木村紗織的長相是朴智星喜歡的類型,略顯圓潤的臉蛋,狹長的眼睛、單眼皮,但兩人並沒有實質性的交往。木村紗織還被媒體報道曾喜歡中國女排助教袁靈犀,袁靈犀剛在前幾天的聖誕節向現役中國女排主力二傳魏秋月求婚成功。

去年9月就有日媒報道,木村紗織將與男友、前日本沙排球員日高裕次郎在年內完婚。兩人已經交往兩年時間而且已經同居,她們的愛情在日本排球圈裏並不是秘密。

木村紗織在自己最新的博客中表示:「今年已經完成了結婚,推遲到今天才向大家宣佈,我們已經入籍開始共同生活了。」木村紗織沒有公佈結婚記者會的時間,而且她只是說自己的老公是一般的普通男性。

木村紗織已經宣佈打完本季日本國內聯賽後將退役,她說自己會努力打好剩餘的聯賽。據日媒報道,木村紗織年收入超過1億日元(約662萬港元),但退役後收入方面或許會受到一定影響。木村紗織是日本女排代表人物,早前更紅到上大陸,但就令不少國內主要媒體,甚至官媒尷尬。

去年9月,國內傳媒指這位30歲東洋魔女靠樣和身材搵食,還配上1張「胸前偉大」的木村沙織相片,作為「證據」。事後網民指「大胸沙織」,其實是一張圖,純粹是網民惡搞,但就令國內主要媒體和官媒信以為真,趁機嘲諷她「恃大行胸」,最後需要要立即刪文,成為笑柄。

SO東波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on.fb.me/1PWMCF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