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動畫●黑道風水師爆江湖秘聞】勝和前坐館毆醉酒星爺 __,星爺,勝和,周星馳,

嘩嘩嘩,星爺周星馳在電影中經常被打。而在現實生活中,有傳星爺年青時,亦試過在夜場內被江湖猛人出手教訓。黑道御用風水師吳佩孚接受《壹》仔訪問,說了不少江湖秘聞。當中最有趣的,是和星爺有關。「經常上他(向華勝)家聚會,都介紹很多藝人給我認識。例如任賢齊和周星馳,關係很好。」因為向華勝的關係,吳師傅認識不少藝人,星爺是其中一個。周星馳是否很冷漠?「他很有趣的,他為人很好的。他一是不出聲,一出聲就叫人發笑 ...




其他影片:>>






嘩嘩嘩,星爺周星馳在電影中經常被打。而在現實生活中,有傳星爺年青時,亦試過在夜場內被江湖猛人出手教訓。

黑道御用風水師吳佩孚接受《壹》仔訪問,說了不少江湖秘聞。當中最有趣的,是和星爺有關。「經常上他(向華勝)家聚會,都介紹很多藝人給我認識 。例如任賢齊和周星馳,關係很好。」因為向華勝的關係,吳師傅認識不少藝人,星爺是其中一個。

周星馳是否很冷漠?「他很有趣的,他為人很好的。他一是不出聲,一出聲就叫人發笑。」而吳師傅就從江湖上聽到,星爺年青時曾在夜場被江湖猛人打了一身,「當時周星馳還是做430穿梭機,有一次在(九龍塘浸會醫院附近的)酒吧喝多了,而保明(勝和前坐館)是睇場,就狠狠打了周一頓。」

怎樣打呢?「只是拳頭交,不是很嚴重,(因為)周星馳發酒癲。後來周星馳跟向生拍戲,重遇保明,保明亦是跟向生做電影。」

吳師傅說,周星馳爆紅後主要幫向氏兄弟拍戲,而保明亦跟向華勝搵食做電影製片。一天,兩人在片場相遇,「周星馳走過去説:『保明哥,保明哥。』當時周星馳已很出名,周説:『你認得我嗎?』,保明就說個個也識他。周說:『不是呀,我未紅時你打過我一頓,你記得嗎?』保明就說忘記了,周笑說:『是你了。』,周星馳都沒什麼,大家搭膊頭沒有事,他不記仇的。後來都沒什麼,(大家)也很好朋友,沒什麼。」

之後保明和周星馳都有在電影合作?「都很多,因那時90年代,合作無間的。」有套戲保明有份出鏡?「對,賭聖,是上海灘賭聖,做荷官的。做荷官,對。」

吳師傅大讚兩人,都是識英雄重英雄。

撰文:程志康

攝影:韋平 王晴 雄大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