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蔡思貝留守愛巢 借車博翻撻 __,蔡思貝,

揸舊愛車<br>蔡思貝揸住麥秋成的舊車周圍去。
蔡思貝留守愛巢借車博翻撻不忿被舞蹈師男友麥秋成狠飛,無綫花旦蔡思貝死黐博翻撻,男友宣布結束戀情後,蔡思貝一直遲遲不肯搬離同居舊愛巢,更故意向對方借車,近日不時駕駛麥秋成名下舊寶馬代步,頻頻出招箍煲,只可惜麥秋成去意已決,身邊更有新歡登場,日前孖新歡歎糖水,繼而於車廂內摸黑談情。揸舊愛車蔡思貝揸住麥秋成的舊車周圍去。蔡思貝入行時間不長,但緋聞對象卻水蛇春般長,包括羅仲謙、鄭俊弘、溫家偉及周志文等,難 ...


蔡思貝留守愛巢 借車博翻撻

不忿被舞蹈師男友麥秋成狠飛,無綫花旦蔡思貝死黐博翻撻,男友宣布結束戀情後,蔡思貝一直遲遲不肯搬離同居舊愛巢,更故意向對方借車,近日不時駕駛麥秋成名下舊寶馬代步,頻頻出招箍煲,只可惜麥秋成去意已決,身邊更有新歡登場,日前孖新歡歎糖水,繼而於車廂內摸黑談情。

蔡思貝入行時間不長,但緋聞對象卻水蛇春般長,包括羅仲謙、鄭俊弘、溫家偉及周志文等,難怪被封為「新一代發電廠」,有傳她對異性零避忌性格令男友麥秋成忍無可忍,上月初麥秋成於社交網站發文,上載「Never let somebody waste your time, twice」繼而再補充留言「原諒.是因為愛.離開.是為了要尊重自己」決絕地斬纜。

不甘遭男友狠飛,蔡思貝一直悶悶不樂,希望諗計博翻達,分手後遲遲不肯搬出西貢五塊田同居的愛巢,希望近水樓台箍煲,眼見多個星期來男友沒有下逐客令,覺得未至於沒有轉機。近日她又藉詞自己座駕損壞而借麥秋成舊車用,一於增加接觸搵機會融化對方。

返舊愛巢
  • 返舊愛巢

戒仔孤伶伶

日前深夜十一時許,蔡思貝於電視城工作後,相約黃心穎等女藝人在坑口食茶餐廳醫肚,守行為中的她一改愛黐男星作風,與眾女邊食邊傾,食到凌晨三時多才駕麥秋成的舊車回五塊田寓所。數天後,她又駕着同一輛車離開工作地方,只見她駛入油站入油,冇拖拍獨來獨往的她一臉落寞,邊入油邊清潔車廂,不停進出前座和後座,繼而再執埋車尾箱,將車上垃圾一堆一堆拋於油站垃圾桶內,整理完又孤身上路走人。

蔡思貝一心想箍煲,但麥秋成外表型仔,名下擁有兩間舞蹈學校,事業有成,向來不乏索女埋身,自從公開放盤後立即成為眾女目標,近日火速有新女登場。

車索女食糖水

日前深夜十二時,麥秋成與一名穿鬆身Tee、戴帽的索女離開位於觀塘的舞蹈學校,新女鬆身打扮依然難掩豐滿身材,一雙厚唇特別性感。兩人邊行邊傾,登車後駛往附近糖水店,蜜運中的兩人甜到漏,搭枱都食得超滋味,食完糖水仍未捨得道別,肩並肩上車摸黑談心,傾完麥秋成風度十足送新女歸家,自己再到超級市場買日用品,有新戀情的他一臉風騷,買完東西神采飛揚傾着電話步行取車,然後便直接歸家。

其實自爆出麥秋成與蔡思貝分手後,雖然二人未有正面回應分手之說,但是蔡思貝明顯仍是「再見亦是朋友」,至今對於麥秋成的一舉一動也十分關注!幾乎麥秋成在instagram任何動態更新,蔡思貝都會讚好畀Like以示支持!而麥秋成也同樣關注蔡思貝的Instagram,昨天蔡思貝上載狗狗照及留言:「願天下的所有寶寶也睡得安寧。」麥秋成讚好及留言:「I like this one.」

夜陪新女<br>深夜時分,麥秋成與穿鬆身Tee、戴帽的索女到糖水店撐枱腳,十分sweet!
  • 夜陪新女

    深夜時分,麥秋成與穿鬆身Tee、戴帽的索女到糖水店撐枱腳,十分sweet!
  • 放大圖片
摸黑談心
  • 摸黑談心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