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記者實測】麥記點餐攻略 點買先係最抵? __,麥記,麥當勞,

麥當勞在年尾時加了價,受港人歡迎的細薯條和新地各加了1元,新價分別為$6和$8。記者就到了位於調景嶺彩明商場分店進行實測,測試到底應該怎樣買才能以最低的價錢,卻買到最多的食物。薯條:細薯條的價格為$6,而它的淨重量是78g;中薯條的價格為$10.5,而淨重量是103g;大薯條的價格為$13,而淨重量是130g。以每$1能買多少g薯條計算,細薯條每 ...




其他影片:>>






麥當勞在年尾時加了價,受港人歡迎的細薯條和新地各加了1元,新價分別為$6和$8。記者就到了位於調景嶺彩明商場分店進行實測,測試到底應該怎樣買才能以最低的價錢,卻買到最多的食物。薯條:

細薯條的價格為$6,而它的淨重量是78g;中薯條的價格為$10.5,而淨重量是103g

;大薯條的價格為$13,而淨重量是130g。以每$1能買多少g薯條計算,細薯條每$1就能買到13g的薯條,中薯條就能買到9.8g,而大薯條就10g。兩包細薯條比一包大薯條多26g,而且比它便宜1元,換言之購買細薯條能以最便宜的價錢買到薯條。汽水:

走冰後的汽水一定比有冰的多,不過其實容量都蘊藏玄機。細可樂和中可樂的價錢分別為$5和$10.2,走冰的細可樂容量為320ml,而走冰的中可樂為430ml。以每$1能買多少ml可樂計算,走冰細可樂每$1就能買到64ml的可樂,而走冰中可樂則以$1買到42.16ml,兩杯細可樂比一杯中可樂多210ml,價錢亦比較便宜。新地:

新地筒的價錢為$4,而新地是$8,剛剛一倍。新地筒上的新地淨重78g,而新地走醬走花生後淨重127g。以每$1能買多少g新地計算,新地筒每$1就能買到19.5g新地,而新地每$1能買到15.875g,兩杯新地筒等於一杯新地的價錢,但多出29g的新地。不過新地就配有醬料和花生,而且杯裝不怕容易融掉,所以選擇新地筒或新地就視乎個人口味。大家都可以以這個實測作為參考,但其實購買兩杯的細汽水或杯裝的新地都是比較不環保的,所以大家可以參考多一點,做個精明消費者。記者:陳傲紫

攝影:黃子偉

記者實測了細薯條,中薯條和大薯條的淨容量。 兩包細薯條比一包大薯條多26g,而且比它便宜1元。 細薯條能以最便宜的價錢買到薯條。
兩杯走冰細可樂比一杯走冰中可樂多210ml。 兩杯新地筒等於一杯新地的價錢,但多出29g的新地。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