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動畫●驚踎監】賤男直播殺女友 5度狠心拒送院 __,

(新增:影片)「我把我最愛的人殺死了!」一組充滿血腥畫面的短片和圖片,被網友當作惡作劇轉發,沒想這竟是一宗真實的殺人命案。兇手陳X出於男性嫉妒,將同居女友捅傷後,5度拒絕把對方送到醫院,最後導致女友失救死亡。陳X還在微博直播女友死亡的畫面。浙江溫州法院日前一審判處他死緩。去年4月15日中午,一名以「陳和西」作為網名的男子,在朋友圈發了兩段短片和一些圖片。其中一段短片的時間顯示為4月14日,畫面遠處 ...




其他影片:>>






(新增:影片)「我把我最愛的人殺死了!」一組充滿血腥畫面的短片和圖片,被網友當作惡作劇轉發,沒想這竟是一宗真實的殺人命案。兇手陳X出於男性嫉妒,將同居女友捅傷後,5度拒絕把對方送到醫院,最後導致女友失救死亡。陳X還在微博直播女友死亡的畫面。浙江溫州法院日前一審判處他死緩。去年4月15日中午,一名以「陳和西」作為網名的男子,在朋友圈發了兩段短片和一些圖片。其中一段短片的時間顯示為4月14日,畫面遠處的地上躺着一名衣衫不整的女子,近處一名男子手持尖刀,帶着哭腔說「我把我最愛的人殺死了。」另一段短片的拍攝時間顯示為4月15日,一名女子躺在床上,然後傳出一把男聲:「對不起,已經把你殺死了。」隨後,溫州市龍灣區警方接報,趕到拍攝短片的現場,確認短片中的女子已經死亡,疑兇則留在現場。警方調查發現,疑兇姓陳,32歲,與妻子分居多年。女死者阿蘋(化名),39歲,丈夫和兒子在重慶。兩人去年5月認識,隨後成為情侶,案發前大半年兩人開始同居,還在準備離婚和結婚的事。據陳X供稱,他在案發前發現阿蘋和其他男性有聯絡;案發當晚在朋友家吃飯時,阿蘋和他吵架,讓他覺得很沒面子;回家後,他發現阿蘋反鎖臥室房門不讓他進去。陳X當時很生氣,用刀破開房門後,捅刺阿蘋左右大腿多刀。阿蘋被捅傷後第一次求饒,陳某把她抱到床上,並躺在她旁邊和她聊天。阿蘋說痛,叫陳X送她到醫院。陳X以「送醫院的話就會坐牢」為由拒絕。見陳X不肯送她去醫院,阿蘋又說叫個土醫生來給她包紥一下。陳某又說「這樣子事情就會傳開來」,沒有同意。隨後,阿蘋陷入昏迷,直到第二天早上才醒過來。她再次要求陳X召喚醫生,陳X還是沒有同意。當日上午10時許,阿蘋表示要上廁所,下床已經很困難,陳X扶她到廁所,她的傷口在滴血。阿蘋說:「快打120救救我,我好冷。」陳X依然說:「我不敢打,我怕坐牢。」直到阿蘋第五次苦苦哀求,陳X見她臉色越來越白,知道她快不行。隨後,他把現場照片和短片發在朋友圈裡,直到第二天中午,他才打電話報警自首。陳X說,這樣做只是想給朋友看看,讓大家知道自己殺了心愛的人。溫州中級人民法院日前一審,判處陳X死緩。至於阿蘋父母要求陳X賠償135萬(人民幣‧下同)的死亡賠償金、精神損害撫慰金,陳X表示他沒有能力賠償。法院最後酌情支持25萬元。《都市快報》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