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她生完小孩發現丈夫出軌還被小三罵「肥豬」,結果減掉47公斤後丈夫想道歉認錯了…! 政治時事,小三,

那些下定決心減肥的人,往往經歷過一些刻骨銘心的事,這才做出了重大的改變。美國德州34歲女子BetsyAyala就是這樣。2013年,她生下女兒後體重飆升,一度達到了118.81kg。正當她被產後抑鬱癥等疾病折磨時,竟發現老公出軌,還與小三一起戲謔她的體重,稱她是「肥豬」。▼Betsy是一名市場部經理,她17歲時與丈夫相識,一直非常恩愛。丈夫總是說她看起來很棒,還鼓勵她吃一些高熱量食物,她從來沒有想 ...


那些下定決心減肥的人,往往經歷過一些刻骨銘心的事,這才做出了重大的改變。美國德州34歲女子Betsy Ayala就是這樣。2013年,她生下女兒後體重飆升,一度達到了118.81kg。正當她被產後抑鬱癥等疾病折磨時,竟發現老公出軌,還與小三一起戲謔她的體重,稱她是「肥豬」。

▼Betsy是一名市場部經理,她17歲時與丈夫相識,一直非常恩愛。丈夫總是說她看起來很棒,還鼓勵她吃一些高熱量食物,她從來沒有想到丈夫會背叛這段感情。

▼因為體質問題,Betsy從小就被肥胖困擾。小時後她遭受霸凌,只能通過狂吃來紓解抑鬱,這形成了惡性循環。生下小孩後,她的體重迅速增長,達到了最高峰。

▼那段時間她陷入產後抑鬱,與丈夫的關係也變得緊張,每天都很焦慮。為了改變現狀,她開始吃健康奶昔,成功減去27kg。但真正讓她下定決心減肥的,還是丈夫的背叛。

▼生下女兒6個月後,她翻看丈夫的簡訊時發現他出軌,並與小三一起戲謔她的體重。這讓她非常痛苦,但她沒有放棄自己,而是選擇離婚,並開始了辛苦的減肥之路。

▼Betsy徹底戒掉了高熱量的零食,每星期都去健身房6次。

▼現在她已經成功減重46.7kg,達到了72kg的標準體重,成為了一名性感美女。

提起那段不堪回首的往事,Betsy表示,前夫出軌對她來說,某種程度上是一件幸運的事。雖然當時她幾乎崩潰,感覺自己為之努力的東西全部坍塌,但現在回想起來,如果沒有這件事,她也不會下定決心改變。這位堅強的媽媽已經找到了健康的生活方式,相信她也會找到真愛,不會再被過去的傷痛影響。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