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飛甩潘源良冇留戀 李麗珍慳皮陪女長住加拿大 [壹週刊 - 1402] __,潘源良,李麗珍,M1,

11/1上週三,螞蟻搬竇的珍妹,一個人拖住兩大行李喼飛去加拿大。當日天氣回暖,但她著埋雪褸上機。探熱針飛甩潘源良冇留戀 李麗珍慳皮陪女長住加拿大與許愿離婚後,李麗珍07年跟離合多次的男友填詞人潘源良再復合,可惜一直未被女兒許倚榕接受,去年六月,二人宣布第四度分手。失去潘源良每月十萬生活費資助,李麗珍慳得就慳,由貝沙灣搬到黎耀祥老婆平租給她的深井碧堤半島單位;她在香港再沒留戀,上週決啟程飛加拿大,在 ...


11/1

上週三,螞蟻搬竇的珍妹,一個人拖住兩大行李喼飛去加拿大。當日天氣回暖,但她著埋雪褸上機。

探熱針

飛甩潘源良冇留戀 李麗珍慳皮陪女長住加拿大

與許愿離婚後,李麗珍 07年跟離合多次的男友填詞人潘源良再復合,可惜一直未被女兒許倚榕接受,去年六月,二人宣布第四度分手。

失去潘源良每月十萬生活費資助,李麗珍慳得就慳,由貝沙灣搬到黎耀祥老婆平租給她的深井碧堤半島單位;她在香港再沒留戀,上週決啟程飛加拿大,在當地長住陪女。

平租視帝屋

上週四(一月十二日)下午,天氣回暖,仍著住長身羽絨的李麗珍,推住兩個大喼,一個人出現機場。

跟潘源良分手超過半年,心情未完全平復的李麗珍雖然精神不錯,但身形腫脹,大了接近一個碼;辦完 check in手續後,她便排隊入閘。

「佢同阿潘(潘源良)一齊時,每個月有十萬蚊零用,除咗交租,珍妹基本開支唔算大,分手後冇咗呢筆錢,佢唔係成日開工,甚至一年都拍唔到一部戲,貝沙灣咁貴租,唔化算。知道舊同學 Julia(黎耀祥老婆)喺深井碧堤半島個單位放租,珍妹就搬咗過去住。 Julia同珍妹識咗好多年,又做過佢助手,係以低過巿價好多嘅價錢平租俾佢。」知情者說。

脹爆

甩拖後,她變得腫脹,但幸好精神飽滿。

離開前,她住在同學兼死黨的黎耀祥老婆在深井的出租單位。

15年,潘源良開作品音樂會,愛得甜蜜的珍妹現身支持,沒料一年後關係出現變化。

離港前,珍妹把握時間跟志偉及《 M Club》台前幕後敍舊。

不積極復出

好偶然才接戲的李麗珍,女兒許倚榕一三年到加拿大升學後,她正式復出幕前,接拍好友曾志偉監製的大台劇《 M Club》,以及在電影《紀念日》跟舊拍檔邵仲衡做夫妻。

不過李麗珍不積極於搵銀,就算劇集受歡迎,《 M Club》幾個中女人氣急升,大把登台騷拍門,她都是推的多,甚至試過以病為由,臨時甩底。

不再寄望感情的珍妹,索性跟十九歲,在加拿大留學的女兒倚榕一起生活。

珍妹跟潘源良離合多次,去年還是結束關係,不再留戀。

復合又分手

事業冇野心,但戀愛大過天的李麗珍,前年一度傳出會再婚做潘太,其時,潘源良亦公開承認珍妹已經是家人;去年六月,她突然決定,跟拍拖再九年的潘源良斬䌫。

「甩咗阿潘,珍妹心情一直都係麻麻,佢兩個人唔同性格,成日嗌交夾唔到,但又好愛!同阿潘咁多年都係復合分手又復合分手,好難一時間放低。啱啱甩拖嗰陣,佢都會搵朋友陪周圍飛散心,不過大家都唔可以成日陪住佢,所以珍妹覺得最好都係飛去加拿大,同個女一齊生活。佢兩母女感情好好,咁做亦可以慳番好多,起碼唔使俾多份租。」

去年圓潤

珍妹狀態飄忽,時瘦時肥,去年初出席活動少許發福。

13年瘦

停產多時的珍姐,當日 keep番靚拍大台劇《 M Club》。

43歲

09年,要搵一筆供女讀書的她,任纖體代言人,以人母身材挑戰性感。

27歲

93年,珍姐拍三級片《蜜桃成熟時》, baby fat的樣同身材,好殺食。

長住陪女讀書

其實當年李麗珍以百萬酬勞拍全裸寫真集及拍了三部三級片,目的也是賺錢,安排家人移民加拿大。

「珍妹係宅女,平日匿喺屋企睇戲睇書唔多出街,都幾啱喺加拿大嗰邊生活。如果真係有 job要返香港開工,隨時可以飛返嚟,好方便。」身邊人說。

李麗珍入閘前,記者上前問她是否留在加拿大長住。

「我陪個女讀書,佢返(香港)我咪返囉!佢好多假(期)嘅。(近期有冇接戲?)啱啱拍完兩部。」李麗珍說。

錯失良機

出道時是「開心少女組」的珍妹,以清純面孔跑出。可惜有事業線冇事業心,往往以感情為重,未能好好把握每一次的機會。

90年代,她在事業樽頸位選擇拍大膽寫真,絕境反彈。

去年「情侶」重逢,孖住拍電影《紀念日》,兩個都發福。

珍妹當年拍大台神劇《大時代》,與邵仲衡成突出的一對。

去年孖張文慈到台灣散心,因而爆出與潘源良分手消息。

有樣有身材有機會,但珍妹要到婚後遇上許鞍華執導的《千言萬語》,演技才被認同,奪得台灣金馬影后。

30歲炒樓賺千七萬

93年性感寫真

寫真天價 100萬

李麗珍 14歲被星探發掘拍廣告, 17歲正式入行,並火速於影壇走紅。

演技好,身材亦好的她,曾撕破玉女形象,以九十年代的天價酬勞 100萬,拍全裸寫真集,首批賣出六萬本銷量,前後推出過兩本寫真集都十分暢銷。

胞妹經紀做明燈

當年 30歲未夠的李麗珍,九十年代開始炒樓,專吼港島東及西半山豪宅,根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李麗珍當年在炒賣樓宇方面,累計有千七萬進賬。據知,李麗珍的親妹李麗敏是地產經紀,早年賣出寶翠園套現,亦是妹妹負責。多年炒賣只失過一次手,蝕約三百萬,可謂炒樓高手。

電影《玉蒲團之玉女心經》

婚前最後三級

96年,與音樂人許愿結婚前,李麗珍以四百萬片酬作最後大膽演出。由王晶操刀,夥拍舒淇接拍三級片《玉蒲團之玉女心經》。往後她大幅減產,甚至處半退休狀態。

戀愛大過天

李麗珍一生奇情,由十七歲初戀開始,段段情史都非一般,話題性強過連續劇。

林利

中五畢業後出道的李麗珍,初戀奉獻給狄波拉胞弟柏德烈,但只得兩年貨仔,原因是珍妹與小虎隊成員林利合作電影《瘋狂遊戲》撻着,但之後又翻撻舊愛。

潘源良

20歲拍《戀愛季節》時介入導演潘源良婚姻,令對方婚變,當時男方更寫了首《最愛是誰》冧珍妹。多年來二人四度離合。

錢嘉樂

拍電影《殭屍叔叔》搭上嘉樂仔,當時珍妹更指對方為「一生中最愛」。

祁文傑

87年邂逅漫畫家祁文傑,二人感情快來快去,拍拖唔夠一年即撇。

雷有暉

九四年公開與太極樂隊主音雷有暉拍拖,不久更宣布訂婚,但最終被許愿撬牆腳,一年玩完。

許愿

因一次撞車意外而撻着,九六年,二人於加拿大閃婚,同年誕下女兒許倚榕,被指是「美女與野獸結合」。有傳○○年許愿破產,珍妹缺乏安全感而成離婚導火線。

Jacky Ma

○四年正式離婚後,珍妹介入已婚髮型師馬桂燦( Jacky Ma)婚姻,事後馬太李靜婷出書大爆三人迷幻性史,轟動全城。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