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囝囝勁黐後父 繼女似足姊妹 楊寶玲三嫁一周年 [壹週刊 - 1400] __,M1,

名人動態囝囝勁黐後父 繼女似足姊妹 楊寶玲三嫁一周年4月便50歲的87年港姐冠軍楊寶玲,94年秘嫁音樂人陳容森後三年離異;02年跟美國凱撒皇宮賭場市場部亞洲區副總裁黃延年再婚,並誕下兒子Nathan,14年夫妻關係告終,一年後,她帶住兒子三嫁,重投英籍初戀情人懷抱。再婚一年多,楊寶玲完全獲兩個繼女接受,兒子亦跟後父好好感情,兩個家庭合一,難得和諧。繼女好懂事三嫁的楊寶玲,同現任丈夫兼初戀情人Gav ...


名人動態

囝囝勁黐後父 繼女似足姊妹 楊寶玲三嫁一周年

4月便 50歲的 87年港姐冠軍楊寶玲, 94年秘嫁音樂人陳容森後三年離異; 02年跟美國凱撒皇宮賭場市場部亞洲區副總裁黃延年再婚,並誕下兒子 Nathan, 14年夫妻關係告終,一年後,她帶住兒子三嫁,重投英籍初戀情人懷抱。再婚一年多,楊寶玲完全獲兩個繼女接受,兒子亦跟後父好好感情,兩個家庭合一,難得和諧。

繼女好懂事

三嫁的楊寶玲,同現任丈夫兼初戀情人 Gav都曾經婚姻失敗,所以特別珍惜對方。二人各有子女, Gav跟前妻育有兩女,楊寶玲亦有個九歲兒子 Nathan,兩夫婦最希望便是三名子女融洽相處。

月前兩人結婚一周年,上載多張溫馨家庭照到網上放閃。初戀感覺返晒嚟的楊寶玲,將婚照夾併當年同 Gav拍拖的初戀照, sweet爆燈。

同現任老公甜蜜蜜,做人繼母,楊寶玲一樣搞得掂!與兩女拖晒手,完全融合。

半百楊寶玲凍齡功能強,拍埋兩名繼女身邊,只似大姐姐;至於隨母生活的兒子 Nathan,更加黐住後父 Gav,兩個家庭,已合成為一體。

「 Gav兩個女都大,佢哋好懂事,亦好接受 Pauline,大家似朋友一樣,亦將 Nathan當係細佬咁照顧, Nathan同 Gav又好夾,所以 Pauline好放心;之前結婚一周年,成家人加埋一直幫手照顧 Nathan嘅 Pauline媽,一家人一齊去慶祝。」知情者說。

晒初戀相

楊寶玲與第三任老公,即初戀情人 Gav結婚一周年,晒甜蜜生活照之餘,還分享昔日二人中學時期拍拖相。佢老公瘦面變闊面,反而楊寶玲真係無乜大轉變。

呢張相話俾大家知,楊寶玲現任老公,與外母及兒子都相處融洽。

半百楊寶玲拍埋兩個繼女身邊,似家姐多個似繼母,加埋手拖手合照,足證兩個繼女非常接受她。

49歲

婚姻愉快,加上保養功力強,近半百的楊寶玲的三點式近照,跟 15年前在娛圈時一樣咁索。

34歲

老公遷就搬美國

初戀兜兜轉轉重逢後,楊寶玲老公 Gav為她遷居美國,對老婆錫到燶。

「之前搞到離婚,係因為 Pauline性格外向,但 Nelson(前任黃延年)就比較靜,加上近年要經常返大陸『湊客』,兩公婆聚少離多,更加多磨擦。 Gav好了解同遷就 Pauline,佢寧願遙控啲生意同辛苦啲英美兩邊飛,自己搬去美國,就晒個老婆。」知情者說。

老公經濟條件不錯,加上自己亦儲埋唔少私己,生活無憂,楊寶玲安心在美國做少奶奶。

Gav對 Nathan視如己出,三個一齊開心過新年。

最難得係,楊寶玲同第二任老公所生的兒子 Nathan現年九歲,跟異父異母的兩個「家姐」, friend到爆。

楊寶玲前年年底在美國秘密三嫁,老公 Gav攬住 Nathan,兩個繼女做埋姊妹,兩個家庭早已融為一體。

兩公婆同樣玩得。

楊寶玲母親,前粵語片影星李云常,跟女兒長居美國,照顧孫仔。

婚後的楊寶玲同老公 Gav經常遊山玩水,生活寫意。

首任老公

楊寶玲首任丈夫,是來自新加坡的音樂人陳容森, 94年二人秘婚,三年後離異兼反目收場。如今各有家庭,陳容森再娶內地女子,並育有一女。

第二任老公

02年楊寶玲跟美國賭場亞洲區總裁黃延年再婚, 07年誕下兒子 Nathan,可惜 14年二人婚姻破裂,兒子跟她生活。

首位女拔港姐

女拔港姐冠軍,除咗攞十優的麥明詩,其實仲有楊寶玲。就讀拔萃女書院的她,之後到英國史篤城( Stoke-on-Trent)繼續升學,亦在當地邂逅初戀情人兼現任丈夫 Gav。楊寶玲 87年返港參選港姐奪冠,翌年到英國出戰世界小姐,亦獲得亞洲皇后。之後角逐環球小姐,更加為港姐爭光,得第五名。

參選世界小姐

港姐

成功繼母

傳統觀念,後母都係「好可怕」!但世界唔同晒,圈中亦有唔少成功繼母,面對毫無血肉關係的繼子繼女,隨時比生母花上更多心血時間。

林青霞

邢李㷧與前妻張天愛所生的女兒邢嘉倩,早年曾公開讚繼母林青霞是世界上最好的繼母。邢嘉倩當年月事初來,不知所措在家尖叫,繼母林青霞即飛奔了解,令繼女感受到關懷,「兩母女」關係加深,毫無隔閡。

李心潔

多年來,李心潔對老公彭順跟泰籍前妻所生的女兒欣欣視如己出,不時帶住她香港、馬來西亞兩邊走。 14年彭順偷食 Liddy,傷透心的李心潔仍擔起照顧繼女的重任。

章子怡

去年為汪峰生下愛女「醒醒」的章子怡,同時亦愛錫汪峰與前妻葛薈婕所生的繼女「小蘋果」。無論在美國待產到搞百日宴,章子怡都與繼女「小蘋果」手拖手開心合照。

李玟

李玟與外籍老公 Bruce和前妻生的兩個女兒一直相處融洽,不時上載一家四口合照,當繼母的李玟曾說:「我代替不了她們的媽媽,所以跟她們變成好朋友,作她們最強的後盾。」

洗米嫂

洗米嫂 Heidi,一直跟洗米華與首任妻子所生的兒子柏豪視如己出,柏豪亦因此相當愛錫同父異母的兩個妹妹。 Heidi的家庭活動,就算洗米華冇現身,繼仔柏豪都一定撐。

同屆佳品

1987年的港姐候選佳麗曾被傳媒譽為最高質素,同屆三甲均是大熱當選。擁有電眼的亞軍李美鳳,及走玉女路線,曾被大台力捧的季軍林穎嫻,都嫁到如意郎君。

寶島少奶李美鳳

靚爆的李美鳳大把人追,但她偏偏揀了脾氣古怪的林敏驄,兩人在 90年秘密註冊結婚,但婚姻關係只維持五年便結束。離婚後一年,李美鳳改嫁台灣富商鄭翔中,從此做寶島少奶,並誕下一對龍鳳胎,現已十八歲。

育兒專家林穎嫻

季軍兼最上鏡小姐的林穎嫻,當選後即獲無綫力捧,跟郭富城、邱淑貞等位列電視銀河十星之一,星途比冠、亞軍暢順。 99年,與外籍男友 Tom Dupont結婚後長居美國, 04年升為人母,共育有一子兩女。 02年,林穎嫻一度回港為張玉珊任修身代言人, 12年更推出育兒書。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