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林志玲深V薄紗 神祕男陪吃耶誕團圓飯 __,志玲,林志玲,

42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身為演藝圈「黃金剩女」,感情世界屢屢受到外界關注,昨平安夜她被抓包穿著黑色深V薄紗連身洋裝與家人聚餐,身邊更有除了百年緋聞對象言承旭和「馬桶小開」邱士楷之外的神祕護花使者,彼此互動親暱,面對媒體追問,她沒否認有男子同桌,但強調:「只是朋友,不要寫錯!」也沒多解釋男子身分。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昨下午她和家人及朋友在飯店內的高檔餐廳聚餐,林爸爸、林媽媽和林哥哥夫妻倆以及 ...


42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身為演藝圈「黃金剩女」,感情世界屢屢受到外界關注,昨平安夜她被抓包穿著黑色深V薄紗連身洋裝與家人聚餐,身邊更有除了百年緋聞對象言承旭和「馬桶小開」邱士楷之外的神祕護花使者,彼此互動親暱,面對媒體追問,她沒否認有男子同桌,但強調:「只是朋友,不要寫錯!」也沒多解釋男子身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昨下午她和家人及朋友在飯店內的高檔餐廳聚餐,林爸爸、林媽媽和林哥哥夫妻倆以及她年邁的奶奶全都現身,她身旁則有位神祕男子與短髮女性友人相伴;用餐完畢後原本同桌的神祕男子神隱消失,一行人最後搭著休旅車返家,讓人對該男的身分感到好奇。她的助理則表示,林志玲跨年要到澳門錄江蘇衛視的跨年節目,目前正忙著練習歌舞。

▲林志玲被抓包平安夜和家人及神祕男子一同用餐 。(圖/NOWnews資料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