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小三Tiffany老公做董事 __,小三,

小三Tiffany老公做董事■Tiffany為一對子女之母。讀者提供圖片李潤庭背老婆Crystal偷食人妻,其小三Tiffany即被起底,據傳媒報道指,Tiffany丈夫是現年38歲的Gregory,是一間上市公司的執董,單是持股市值已接近800萬。Gregory為人低調,但活躍股票市場,也曾是多間上市公司的董事,畢業於澳洲墨爾本著名學府莫納什大學(MonashUniversity)會計學士。Ti ...


小三Tiffany老公做董事



■Tiffany為一對子女之母。讀者提供圖片

李潤庭背老婆Crystal偷食人妻,其小三Tiffany即被起底,據傳媒報道指,Tiffany丈夫是現年38歲的Gregory,是一間上市公司的執董,單是持股市值已接近800萬。Gregory為人低調,但活躍股票市場,也曾是多間上市公司的董事,畢業於澳洲墨爾本著名學府莫納什大學(Monash University)會計學士。

Tiffany於11年與Gregory結婚,有指當年兩人沒有擺酒,婚後於12年及14年先後誕下一女一男,一家居住元朗溱林,男方雖然不時到內地做生意,但他十分顧家。而近日Tiffany考獲瑜伽教練牌,還貼在網上。另她被爆在加拿大時於war game店做收銀員,但卻周身名牌,結識朋友時會打量對方身上名牌。

採訪:唐琛悠



■有指Tiffany老公為多間上市公司的董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