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宋智孝金鐘國被Out《RM》散晒! __,智孝,金鐘國,Running Man,RM,宋智孝,

宋智孝金鐘國被Out《RM》散晒!

風靡全亞洲的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繼10月爆出人氣主持之一的Gary宣布退出後,昨日爆出兩位主持宋智孝及金鐘國「被撕名牌」叮出局執包袱,宋智孝

宋智孝金鐘國被Out《RM》散晒!風靡全亞洲的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Man》,繼10月爆出人氣主持之一的Gary宣布退出後,昨日爆出兩位主持宋智孝及金鐘國「被撕名牌」叮出局執包袱,宋智孝承認昨天才知被Out!離開節目原因眾說紛紜,有指製作單位為收視救亡而要換血,令「宋金」慘淪為犧牲品,大批粉絲昨日網上為二人被Out「哭喪」!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Man》(RM)於2010年7月開播 ...


承認昨天才知被Out!離開節目原因眾說紛紜,有指製作單位為收視救亡而要換血,令「宋金」慘淪為犧牲品,大批粉絲昨日網上為二人被Out「哭喪」!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於2010年7月開播,至今六年多,因遊戲新穎、開創了經典的撕名牌環節,大受歡迎,帶挈七位主持風靡亞洲,不少紅星均曾獲邀任嘉賓,而在2013年收視一度高逾20%,可惜近年收視大不如前,更跌破雙位數,剛於上星期播出的最新一集,收視只有6.6%!

僅餘下四將

面對收視下跌,《RM》製作人員承認於三個月前採用新導演及考慮換成員,最終元老級主持Gary於10月底率先宣布退出,以專注音樂事業!由於Gary及宋智孝是粉絲追捧的「周一情侶」,隨着Gary退出,粉絲擔心宋智孝亦會離開,遂於網上討論,聲稱「一個都不能少」、「六缺一」不能接受!怎料,昨日電視台SBS正式宣布宋智孝與金鐘國離開節目,現餘下劉在石、HAHA、池石鎮及李光洙四員,令人震驚!不過昨日有韓國媒體爆出驚人內幕,指「宋金」其實是單方面收到電視台的通知「被退出」,有指金鐘國兩日前才收到通知,宋智孝則是昨早看到報道才知自己冇得留低,事前兩人均未曾跟電視台進行任何商議。

離開消息公布後,金鐘國方面確認該消息,並指自己要專注音樂發展,下周一(19日)他將錄影最後一集。至於宋智孝則承認昨早才知被叮出局,並於兩周前聽聞《RM》或會換走兩、三名主持,對於突然被飛會否感到受傷害及難受?她卻表現迴避拒絕回應!而大批粉絲及網民對電視台的做法,直指令藝人及工作人員受傷害,及不尊重「宋金」二人!

為救亡收視,下月播出及改版打造的第二季《RM》將加入新成員,有指姜虎東已接到邀請加盟,現正慎重考慮,如他答允加盟,將是他繼綜藝節目《X-MAN》後,相隔十年再與劉在石合作。至於一直跟劉在石合作另一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的朴明秀,亦傳是加盟人選之一,惟其事務所已作出否認。

光洙有保留

雖然李光洙有得留低,有傳他正跟電視台商議去留問題,其事務所昨日回應時有所保留,指距離《RM》第一季結束還剩十多天,退出與否還未定奪。此外,光洙為朴瑞俊新劇《花郎》客串扮演乞兒的劇照於昨日曝光。至於《RM》原定明年2月10日在台北舉辦見面會,主辦單位昨日聲稱演出陣容仍會有金鐘國、宋智孝、HAHA、池石鎮及李光洙,故台北見面會將會是「宋金」的《RM》告別騷。至於曾跟金鐘國合作過拍電影《叮咯嚨咚嗆》的熊黛林,表示支持他的決定,祝福他有更好的發展。

文:外娛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