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拍拖年多女友與孖仔相處OK 71歲鼎爺傳再婚「隨緣啦!」 __,

拍拖年多女友與孖仔相處OK 71歲鼎爺傳再婚「隨緣啦!」【西貢】武功了得的李家鼎(鼎爺),近日主持《阿爺廚房》大顯精湛廚藝刀法而人氣大升。儘管他年屆71歲,但原來跟80歲的謝賢一樣仍要愛情滋潤。昨日有報道指鼎爺年前已覓得第二春,跟一位年近60、貌似楊思琦的女友秘密結婚。鼎爺昨日否認秘婚,但承認已有女友,又指女友跟兩兒子關係很好,問會否再婚時,他說:「隨緣啦!」【心情麻麻】■被指秘婚的李家鼎昨日傍晚 ...


拍拖年多女友與孖仔相處OK 71歲鼎爺傳再婚「隨緣」【西貢】武功了得的李家鼎(鼎爺),近日主持《阿爺廚房》大顯精湛廚藝刀法而人氣大升。儘管他年屆71歲,但原來跟80歲的謝賢一樣仍要愛情滋潤。昨日有報道指鼎爺年前已覓得第二春,跟一位年近60、貌似楊思琦的女友秘密結婚。鼎爺昨日否認秘婚,但承認已有女友,又指女友跟兩兒子關係很好,問會否再婚時,他說:「隨緣」【心情麻麻】■被指秘婚的李家鼎昨日傍晚 ...


拍拖年多女友與孖仔相處OK 71歲鼎爺傳再婚「隨緣」

【西貢】武功了得的李家鼎(鼎爺),近日主持《阿爺廚房》大顯精湛廚藝刀法而人氣大升。儘管他年屆71歲,但原來跟80歲的謝賢一樣仍要愛情滋潤。昨日有報道指鼎爺年前已覓得第二春,跟一位年近60、貌似楊思琦的女友秘密結婚。鼎爺昨日否認秘婚,但承認已有女友,又指女友跟兩兒子關係很好,問會否再婚時,他說:「隨緣」



【心情麻麻】■被指秘婚的李家鼎昨日傍晚返回西貢寓所,心情看來麻麻,一度踢開車前雜物發洩。



【狂撳電話】■頭戴帽子的鼎爺邊行邊撳電話。DV圖片



【單拖回家】■鼎爺昨日單拖駕車回家,未見新女友陪同。



■喜歡養雀的鼎爺,在寓所外掛了雀籠。

鐵漢也有柔情一面,性格火爆的71歲李家鼎便是表表者。入行逾50年的鼎爺,一直被公認武功身手了得,直至近日與譚玉瑛主持節目《阿爺廚房》教煮餸,始知他原來打得又煮得,令他即時人氣急升,連教烹飪數十年的方太方任利莎也大讚鼎爺廚藝出色。



■李泳漢與太太嚴佩鈺月前為兒子舉行百日宴,促成三代同堂合照。資料圖片



■鼎爺近日與譚玉瑛主持《阿爺廚房》,令人知道他原來打得又煮得。

資料圖片



■鼎爺愛雀如命,但前妻施明有哮喘對雀仔敏感。資料圖片

戒掉粗口原來鼎爺事業得意之餘,亦情場得意,昨日有周刊報道指他94年與施明離婚後一直想復合,但被施明拒絕,直至7、8年前鼎爺才面對現實,放棄舊情重新出發,終在年前覓得第二春,結識了一位年近60歲、貌似細仔李泳豪舊愛楊思琦的女友,女方同樣經歷婚姻失敗,二人一拍即合,並已秘密結婚。報道又指鼎爺雖然性格剛烈,但在現任太太面前卻陰聲細氣盡顯溫柔,連粗口也不講半句。

報道又指新鼎嫂本身亦有子女,也有外孫女,鼎爺當正是自己孫女般愛錫,又帶新鼎嫂睇細仔李泳豪賽車,泳豪對父親新任太太亦相當接受。相反,鼎爺跟大仔李泳漢關係麻麻,月前李泳漢出戰立法會選舉,曾埋怨鼎爺未有支持,惟鼎爺努力修補父子關係,於今年9月現身泳漢兒子浩榮的百日宴,三代同堂開心合照。

黑面返家被指秘婚的鼎爺昨傍晚6時許駕車返回西貢寓所,未知是否因為新鼎嫂被曝光而影響心情,他不但面黑黑,而且見到車前有雜物時,更即刻一腳踢開,未知是否趁機發洩。記者昨日致電鼎爺問他是否秘婚,他禮貌地說:「唔好意思,唔方便答你哋。」其後他回應傳媒秘婚一事時,否認再婚:「周刊鍾意點寫都得,唔信去婚姻註冊處查。」不過,鼎爺承認拍拖,但不肯透露與新女友拍拖多久,只表示彼此關係很好,女友與兩個兒子泳漢和泳豪相處亦不錯。被問到會否再結婚時,鼎爺說:「隨緣都幾十歲咯!」

記者曾分別致電施明和李泳豪,但未獲回覆,而致電李泳漢時,他太太嚴佩鈺代答說:「我都唔得閒,湊緊仔,我叫佢打番畀你,唔該晒。」至於譚玉瑛被問到拍檔鼎爺秘婚傳聞時表示不清楚,亦未有見過新鼎嫂。問鼎爺有否終日提起老婆時,譚玉瑛說:「冇喎,但成日提起佢小朋友,我聽日會見到佢,真係要問吓佢。」

採訪、攝影:羅德光、朱志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