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蔡爸爸篤爆 Jolin 彭于晏 拍過拖! __,彭于晏,蔡依林,Jolin,

蔡爸爸篤爆 Jolin 彭于晏 拍過拖!
查看相片Jolin與彭于晏密冚舊情多年,最終還是紙包不住火!【東方日報專訊】台灣天后蔡依林(Jolin)日前被爆與拍拖6年的模特兒男友錦榮分手,令她的感情事再受關注!2007年,她曾被目擊與台灣型男彭于晏同遊倫敦,其後又多次被「捕獲」在台灣同行,令緋聞傳得鬧哄哄,但雙方均未承認戀情,想不到這段地下情在Jolin失戀之際,竟被蔡爸爸踢爆!蔡爸爸昨日接受傳媒訪問時,間接承認彭于晏是女兒的「前度」:「他 ...


查看相片
Jolin與彭于晏密冚舊情多年,最終還是紙包不住火!

【東方日報專訊】台灣天后蔡依林(Jolin)日前被爆與拍拖6年的模特兒男友錦榮分手,令她的感情事再受關注!2007年,她曾被目擊與台灣型男彭于晏同遊倫敦,其後又多次被「捕獲」在台灣同行,令緋聞傳得鬧哄哄,但雙方均未承認戀情,想不到這段地下情在Jolin失戀之際,竟被蔡爸爸踢爆!

蔡爸爸昨日接受傳媒訪問時,間接承認彭于晏是女兒的「前度」:「他們剛開始的時候,我就有遇過了。(女兒跟混血兒拍拖,會否感意外?)知道彭于晏跟周杰倫,感覺我會有意外嗎?」又指彭于晏也是從國外回來。對於錦榮曾表示蔡家人很喜歡他,蔡爸爸率直說:「哪有?」問到周杰倫、彭于晏及錦榮相比,誰最令他滿意?他說:「我沒有甚麼意見,問題太敏感,讓她自己決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