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CY棄選:CY棄選:梁振英再到威院探齊昕 逗留兩小時 __,梁振英,齊昕,梁齊昕,

梁振英到達威院時神色凝重。宣布放棄角逐連任的特首梁振英,繼昨晚與妻子唐青儀到威爾斯親王醫院後,今日(10日)傍晚孤身一人再到醫院,疑為探望女兒齊昕。他逗留近2小時,於晚上8時05分兩手空空離開醫院,被記者追問齊昕的情況及何時出院,他一律沒有回答,神色凝重急步登上座駕。梁振英於傍晚6時15分左右乘坐黑色七人車抵達威院住院主樓暨創傷中心,他身穿白色長袖恤衫及深色長褲,沒有結上領呔,左手拿着一部iPad ...




其他影片:>>






梁振英到達威院時神色凝重。

宣布放棄角逐連任的特首梁振英,繼昨晚與妻子唐青儀到威爾斯親王醫院後,今日(10日)傍晚孤身一人再到醫院,疑為探望女兒齊昕。他逗留近2小時,於晚上8時05分兩手空空離開醫院,被記者追問齊昕的情況及何時出院,他一律沒有回答,神色凝重急步登上座駕。

梁振英於傍晚6時15分左右乘坐黑色七人車抵達威院住院主樓暨創傷中心,他身穿白色長袖恤衫及深色長褲,沒有結上領呔,左手拿着一部iPad,右手則持兩袋疑似外賣。梁振英神色凝重,有記者詢問是否探望齊昕,他沒有回應即由數名隨扈及保安陪同下步入大堂上病房。

梁振英下車之處是威院住院主樓暨創傷中心的送貨區,不需進入正門就可乘電梯直達6樓私家病房。今午4時半,東網記者已發現該處有警方要員保護組人員,乘坐政府車輛在附近一帶巡視。

及至下午5時,威院大批保安開始維持秩序,並架起圍欄,氣氛緊張。至於威院6樓的私家病房則守衞森嚴,有保安在外把守,並驅趕閒雜人等,又勸喻其他人士不要在門外逗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