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CY棄選:CY棄選:林鄭唔嫁又嫁 稱重新考慮參選特首 __,特首,

林鄭月娥表示會重新考慮參選特首的決定。(何天成攝)特首梁振英昨午突然公布不尋求連任,而一直稱將於明年任期屆滿後會退休的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早出席活動後表示,目前變化巨大,考慮到情況,不得不為自己的未來作出決定,將考慮是否會參選下屆特首,並在得出決定時盡快通知社會大眾。林鄭月娥強調,自己目前並沒有為下屆特首選舉作出一丁點的準備,她過去很長時間均稱希望明年可退休,如今又稱再考慮參選,認為社會會對她有不 ...




其他影片:>>






林鄭月娥表示會重新考慮參選特首的決定。(何天成攝)

特首梁振英昨午突然公布不尋求連任,而一直稱將於明年任期屆滿後會退休的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早出席活動後表示,目前變化巨大,考慮到情況,不得不為自己的未來作出決定,將考慮是否會參選下屆特首,並在得出決定時盡快通知社會大眾。

林鄭月娥強調,自己目前並沒有為下屆特首選舉作出一丁點的準備,她過去很長時間均稱希望明年可退休,如今又稱再考慮參選,認為社會會對她有不同的批評,如反口、食言、以退為進等,但目前問題非其個人名聲問題,是整個社會福祉。

她表示,目前會從三方面思考是否出選,包括參選成功率、當選後是否有利於實踐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現屆政府的施政理念是否可行之有道及穩中求變、並在下屆獲得延續;家人是否支持及理解。

她又指,對於梁振英不競逐連任感到意外,但表示理解及尊重,惟她感到很悲哀,家庭與服務社會竟不能並存,從政者需作艱難的抉擇,認為社會應為此作出反思。她表示,過去4年多與梁振英是緊密合作夥伴,當中發生很多事,但其工作依然獲得梁非常大的支持,同時認為過去社會對梁不公道,多次對人不對事作出不公平的批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