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港故:港故:跨過最後的聖誕 癌女重生看清真愛 __,癌,

Ceci和羅羅攜手走過艱難的抗癌路,二人終可在今年度過第一個浪漫的聖誕節。聖誕節本應是充滿喜悅的。「我哋的第一個聖誕節,梗係會幻想吓拖住手浪漫咁睇燈飾喇!」與其他年輕少女一樣,八十後的Ceci拍拖後,一直非常期待聖誕來臨,希望與男友手挽手、肩並肩到街上欣賞燈飾,度過一個浪漫難忘的晚上。豈料無情的病魔卻在這時候來襲,Ceci在上年的聖誕前確診患上血癌,徘徊生死邊緣,她除了要面對死亡的恐懼,亦同時走上 ...




其他影片:>>






Ceci和羅羅攜手走過艱難的抗癌路,二人終可在今年度過第一個浪漫的聖誕節。

聖誕節本應是充滿喜悅的。

「我哋的第一個聖誕節,梗係會幻想吓拖住手浪漫咁睇燈飾喇!」與其他年輕少女一樣,八十後的Ceci拍拖後,一直非常期待聖誕來臨,希望與男友手挽手、肩並肩到街上欣賞燈飾,度過一個浪漫難忘的晚上。

豈料無情的病魔卻在這時候來襲,Ceci在上年的聖誕前確診患上血癌,徘徊生死邊緣,她除了要面對死亡的恐懼,亦同時走上了感情的分岔路:明知自己身患絕症,是否應該和男友分手,以免「耽誤」對方?

但原來,聖誕節確實是充滿恩典的。在絕望中,Ceci的「聖誕老人」突然降臨她面前,實現了她一個小小的心願,更令她不再恐懼癌症,重拾歡笑、重新振作起來。

===========================================================

《港·故》:東網電視每周專題習作,講故事、講香港人的故事。

===========================================================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