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杜汶澤醉爆鬧助手 四名大漢抬住走 __,杜汶澤,

失意杜汶澤,醉爆街頭!藝人杜汶澤加入娛樂圈22年,曾經威到獲柏林電影展提名角逐影帝,高峰期的一年推出14部作品,可謂名利雙收。不過,向來惹火的杜汶澤近年因在社交網站發表敏感言論,一再和網民互相罵戰,遭到內地觀眾及電影公司抵制,其後由他主演的電影票房接連環滑鐵盧,當中《放手愛》上映2日票房不足100萬,《人間.小團圓》首日票房亦只有300萬;至於另一部電影《不可思異》怕受到拖累,更刪除他全部戲份。事 ...




其他影片:>>






失意杜汶澤,醉爆街頭!

藝人杜汶澤加入娛樂圈22年,曾經威到獲柏林電影展提名角逐影帝,高峰期的一年推出14部作品,可謂名利雙收。不過,向來惹火的杜汶澤近年因在社交網站發表敏感言論,一再和網民互相罵戰,遭到內地觀眾及電影公司抵制,其後由他主演的電影票房接連環滑鐵盧,當中《放手愛》上映2日票房不足100萬,《人間.小團圓》首日票房亦只有300萬;至於另一部電影《不可思異》怕受到拖累,更刪除他全部戲份。事業幾乎全面冰封的杜汶澤,前年轉戰馬來西亞開公作,近兩年只能維持每年拍兩部戲的產量。

約埋唱K

杜汶澤工作量大減,外間更傳出太太田蕊妮要擔起頭家,劇接劇無停手,面對外間的閒言閒語,杜汶澤最近雖然有開工拍新戲,但心情一直麻麻,日前他相約合作新片《空手道》的鄧麗欣、導演邱禮濤等於灣仔唱K耍樂,席間有人幾杯落肚後大吐苦水,不時大叫大嚷。

凌晨2時許飲到面紅紅,解開衫鈕兼頭髮篷鬆的杜汶澤在助手及友人陪同下步出,只見助手似是好言相勸他不要再飲,醉意十足的杜汶澤當街大聲喝罵對方,更不停激動地手指指大叫:「咁又點呀?咁又點呀?」似乎不肯就此離去,罵完即和友人搭住膊頭返入去再飲。

嚇走鄧麗欣

杜汶澤飲醉酒不停吵鬧,至凌晨3時半,同場的鄧麗欣嚇到早走離場,難得夜蒲的她心情不錯,不時和友人說說笑笑,及至司機前來即登車走人。而於鄧麗欣離開後約1小時,凌晨4時多,杜汶澤終於現身,但卻非自己行出來,醉到全無知覺的他由四名大漢抬出,醉如爛泥的他嘴角隱約流出口水,各人合力將他推上車,交由司機送回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