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薛芷倫驚有菌唔食火雞 __,薛芷倫,

星島日報相片【星島日報報道】Ball后薛芷倫(Fanny)前晚出席聖誕派對時罕有地密實登場,她稱要留待除夕才性感示人,屆時會與前夫馬清偉及子女一起吃飯慶祝,聖誕則會與家人玩「煮飯仔」,親自煮聖誕大餐給家人吃,但不會煮火雞,因現時的雞大都有菌。問到子女會否在大時大節帶另一半見家長?Fanny:「家人聚會還家人。(已見過?)一些見過一些未見過,我經常向他們說不太穩定不用給我見。(會讓他們同居試婚?)沒 ...


星島日報相片

【星島日報報道】Ball后薛芷倫(Fanny)前晚出席聖誕派對時罕有地密實登場,她稱要留待除夕才性感示人,屆時會與前夫馬清偉及子女一起吃飯慶祝,聖誕則會與家人玩「煮飯仔」,親自煮聖誕大餐給家人吃,但不會煮火雞,因現時的雞大都有菌。

問到子女會否在大時大節帶另一半見家長?Fanny:「家人聚會還家人。(已見過?)一些見過一些未見過,我經常向他們說不太穩定不用給我見。(會讓他們同居試婚?)沒那麼嚴重,他們年紀還小,我不特別贊成或反對,小朋友在外地讀書時與書友仔或男女朋友一起我都不會知,總之不做錯事,不傷人心就OK。(即未婚生仔?)這個一定不會。」文:Jazz Chow 圖:朱偉彥

■薛芷倫告誡子女拍拖勿做錯事傷人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