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

麥明詩被爆有猛料新歡 __,麥明詩,

星島日報相片【星島日報報道】麥明詩與林作分手後,有傳獲林媽媽出面幫手箍煲,二人目前仍處於冷靜期。不過,昨日有周刊踢爆麥明詩身邊有一名潛力「觀音兵」ThomasChong,二人更是劍橋同屆不同系的同學,之前還一齊在《星星探親團》出鏡。男方被傳媒大起底,家族開設大藥房,莊父與成龍友好,更因樣貌相似而曾為成龍做替身,而伯父莊純傑則是劉德華御用中醫。麥明詩日前於社交網晒出與Thomas等好友的合照,並留言 ...


星島日報相片

【星島日報報道】麥明詩與林作分手後,有傳獲林媽媽出面幫手箍煲,二人目前仍處於冷靜期。不過,昨日有周刊踢爆麥明詩身邊有一名潛力「觀音兵」Thomas Chong,二人更是劍橋同屆不同系的同學,之前還一齊在《星星探親團》出鏡。男方被傳媒大起底,家族開設大藥房,莊父與成龍友好,更因樣貌相似而曾為成龍做替身,而伯父莊純傑則是劉德華御用中醫。

麥明詩日前於社交網晒出與Thomas等好友的合照,並留言:「再多 禮物都唔夠有你 咁開心」原來她今年聖誕和生日都跟Thomas歡度。對於傳聞情敵出現,林作昨日回應:「他們是大學同學,我都識Thomas很久,以我所知他們現在是朋友。」至於和麥明詩現時關係,林作則拒作回應。

■麥明詩(右二)日前晒出與Thomas(左)的合照。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