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這位乍看很普通的女子突然在網路上爆紅,「看出她身上有問題的人」都震撼於真正原因! 政治時事,

儘管我們有一句俗話是「眼見為憑」,但你是否有被自己的眼睛欺騙過的經驗呢?網路上就有一位身穿綠毛衣的女子,她的外貌並不特別出色,卻在網路上成名,你是否能看破其中的玄機呢?▼這位就是在網上爆紅的綠毛衣的女子,乍看她就是個普通的女生,但是…▼讓我們再更靠近一點,你是否有看出問題呢?▼近看她的毛衣,答案就要呼之欲出囉!▼是的,這位女子其實不是真人,而是畫家的畫作!▼連毛衣上凸起的棉絮都畫了, ...


儘管我們有一句俗話是「眼見為憑」,但你是否有被自己的眼睛欺騙過的經驗呢?網路上就有一位身穿綠毛衣的女子,她的外貌並不特別出色,卻在網路上成名,你是否能看破其中的玄機呢?

▼這位就是在網上爆紅的綠毛衣的女子,乍看她就是個普通的女生,但是…

▼讓我們再更靠近一點,你是否有看出問題呢?

▼近看她的毛衣,答案就要呼之欲出囉!

▼是的,這位女子其實不是真人,而是畫家的畫作!

▼連毛衣上凸起的棉絮都畫了,這樣的細節實在難以想像是畫出來的啊!

▼從手上的細膩紋路,你是否能想像這根本不是真的手?

▼作畫的畫家名叫冷軍,他也是現代中國超寫實的藝術家,他的畫筆簡直比照相機更能捕捉真實呢!

▼這是冷軍本人的長相,不過這張可不是照片,而是他自己的自畫像!

▼愛畫畫的冷軍其實從小時候就對這塊領域產生興趣,小學時他找了一個老師,老師讓他從臨摹開始學習,因此奠定了紮實的基本功。

▼由於他對畫畫有著近乎瘋狂的熱愛,所以也會無止境地去追求繪畫的真實性。

▼他筆下的每一個物件都講究真實,看起來並不像平板的畫作,而是栩栩如生的實物。

▼冷軍的油畫並沒有復刻品,原因就是太過寫實,複製品怎麼樣也模仿不出這樣的神韻!

▼有時候,僅僅一平方公分的畫面,他也可以花上一整天反覆雕琢。

▼冷軍的畫畫堅持到了「狂人」的程度,他每天作畫9小時,一年卻只出產一幅畫。由於繪畫時太過投入,他的眼睛也因此近視高達900度,甚至還中途昏倒,因此受傷。

▼他的堅持完全展現在了作品中,作為中國超寫實主義的領軍推手,他的作品頻頻獲獎,並受到國外的高度讚譽。

▼這是冷軍在1999年獲得全國金獎的作品,你是不是覺得這個畫中的女子躍然於紙上呢?

▼眼眸內的血絲、瞳孔,還有旁邊散亂的幾縷頭髮,他都一筆一劃地刻繪了出來。

▼這樣的手彷彿握下去能有溫暖柔軟的觸感。

▼許多觀眾欣賞冷軍的展時,都覺得比較像是在參觀攝影展,而不是畫展!

▼從他黑白的素描作品裡,就可以看出他對細節的寫實描繪有強大功力,而這些都是經年累月的成果。

▼他的作品已經超越了真假的界線,徹底欺騙了眾人的眼睛。

▼儘管他講究還原真實的畫面,但並不會流於死板,而保留了一絲生氣在畫作裡。

▼遠看時,你可以看到寫實唯美的畫作;近看時,也能為無處不見的細節所驚嘆。他甚至連最細微的蕾絲都畫了出來!

▼從這張畫作裡,你是不是覺得聞到一股魚味了?

▼冷軍令人敬佩的不止是他繪畫的技藝,還有他對自己領域的熱情與執著。

▼他的生命絕大多數都獻給了繪畫,但也給大家帶來了最驚人的作品!

▼冷軍的成就也讓我們見證了,勤奮跟天賦果真缺一不可呢!

日常所有物件都是冷軍入畫的範圍,即使是一顆普通的蘋果,他也能為了畫出真實性而反覆研究,終於締造出這個無人能企及的境界。你是否有被他的畫筆騙倒了呢?不要忘了考驗一下你朋友們的眼力!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