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特別的禮物 吳若希買足七千蚊藥畀男友 __,吳若希,

真係好體貼喎~懷孕中的吳若希之前在Facebook留言不滿男友Alex發燒也不肯看醫生,最擔心男友的病菌會傳染給她,故揚言要「離家出走」,她寫:「我要走就算你攞走我個passport我都走到嫁(㗎)啦,依家你搵到我,我話你叻。」本擔心會發生「家變」,但今日吳若希又post咗擺滿一大堆藥及醫療用品的照片,自讚是一位體貼女友,說:「另一半感冒發燒,(他以為沒藥吃)我就特意買了很多感冒藥、退熱貼、口罩、 ...


真係好體貼喎~

懷孕中的吳若希之前在Facebook留言不滿男友Alex發燒也不肯看醫生,最擔心男友的病菌會傳染給她,故揚言要「離家出走」,她寫:「我要走就算你攞走我個passport我都走到嫁(㗎)啦,依家你搵到我,我話你叻。」

本擔心會發生「家變」,但今日吳若希又post咗擺滿一大堆藥及醫療用品的照片,自讚是一位體貼女友,說:「另一半感冒發燒,(他以為沒藥吃)我就特意買了很多感冒藥、退熱貼、口罩、維他命、血壓計、肛探體溫計、暖包給我另一半,希望他可以身體健康!」還補充:「啊!還有強腦素,希望他感冒後可以變得更聰明~~人家在屈x氏都買了七千塊了~雖然我聖誕沒有收到你的禮物,但祝你Happy belated boxing day my dearest, love u n miss you~。」再補充「PS,六種味道的漱口水是怕你生病沒力氣下床又想口氣清新特意買的,而且平時你抽完煙想跟我親親,就不用狂喝水!」

不過網民就留意到在一大批藥用品中,竟然發現到「肛探體溫計」,有網民問吳若希,男友Alex為何咁大個人仲要要肛探?吳若希就留言話:「這個是重點!一定要肛探喔!」網民再繼續問:「準啲咩?」她又答:「聽聞準啲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