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梁振英宣布不爭取連任特首 __,梁振英,特首,

梁振英宣布不爭取連任特首。(高嘉業攝)特首梁振英下午3時30分在特首辦會見傳媒,並即時宣布不爭取連任,原因是要照顧家庭。最近梁振英的女兒梁齊昕突然入院治療,面對家庭壓力,梁振英稱,為了在照顧家庭與社會未來幾年之間需作出負責任的選擇,指若參選恐怕未來數月,家人會因自己的選舉工程而承受不能承受的事,自己需要保護家人。他指已通知家人,家人已了解其決定。梁振英又稱,已向中央報告,中央表示理解,而他作出決定 ...




其他影片:>>






梁振英宣布不爭取連任特首。(高嘉業攝)

特首梁振英下午3時30分在特首辦會見傳媒,並即時宣布不爭取連任,原因是要照顧家庭。

最近梁振英的女兒梁齊昕突然入院治療,面對家庭壓力,梁振英稱,為了在照顧家庭與社會未來幾年之間需作出負責任的選擇,指若參選恐怕未來數月,家人會因自己的選舉工程而承受不能承受的事,自己需要保護家人。他指已通知家人,家人已了解其決定。

梁振英又稱,已向中央報告,中央表示理解,而他作出決定後已即時通知傳媒,希望讓有志參選特首的人盡早知道情況。他又感謝各界朋友的鼓勵及支持,包括寫信予他的市民。

梁續指,未來6個月會集中精神做好任期餘下的工作,包括任內最後一份施政報告,為未來規劃推出短、中、長期措施,而5年前競選時政綱中包括退休保障、強積金對沖及標準工時等,將於這6個月內做好。

梁振英表示,不願太具體公開家庭成員的事,不希望對他們造成壓力,亦不希望傳媒滋擾家人的日常生活。他指出,子女只有一個爸爸,太太只有一個丈夫,整個決定考慮了數天,形容這是他個人和整個家庭的意思。他又重申,中央政府充分肯定及高度評價其工作,港澳辦稍後亦會發布書面新聞稿以肯定其過去工作。他表示,會支持由選委會選出、並由中央任命的下一任特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