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年輕母親在飛機上才剛解開自己的襯衫,一旁的空服員超直接反應讓她完全不敢置信! __,

每一位媽媽為了確保孩子吸收最棒的營養,總是在絞盡腦汁,努力地當一位親餵的母親,給寶寶喝最純正健康的母乳。然而哺乳媽媽都知道,外出時要定時餵奶/擠出乳汁是非常不方便的,因為這社會上有著部分人經常會帶著有色眼光來看待哺乳,甚至把媽媽親喂的艱辛扭曲成是「暴露」身體,無禮地去批評偉大的母親們。然而幸運的是,有再多的人不理解媽媽為了孩子健康飽受的屈辱都好,總有一些富有同理心的人願意給予哺乳媽媽支持與鼓勵,用 ...


每一位媽媽為了確保孩子吸收最棒的營養,總是在絞盡腦汁,努力地當一位親餵的母親,給寶寶喝最純正健康的母乳。然而哺乳媽媽都知道,外出時要定時餵奶/擠出乳汁是非常不方便的,因為這社會上有著部分人經常會帶著有色眼光來看待哺乳,甚至把媽媽親喂的艱辛扭曲成是「暴露」身體,無禮地去批評偉大的母親們。

然而幸運的是,有再多的人不理解媽媽為了孩子健康飽受的屈辱都好,總有一些富有同理心的人願意給予哺乳媽媽支持與鼓勵,用充滿愛的舉動來溫暖了全世界媽媽的心房!

▼來自國外的珍娜(Jenna Evans)是一名育有3胞胎的媽媽,日前她因為工作上有一些重要的事需要交接,所以必須出一趟遠門。然而由於行程非常緊湊,所以身為哺乳媽媽的她一直都沒有時間和空間可以好好地擠奶,最後被迫趁著飛行期間在窄小又不便的座位上,用儀器擠出乳汁。

▼在這當兒,其實珍娜一直都戰戰兢兢的,畢竟在公共場合擠奶很容易就引起乘客側目,如果遇見不友善的人,甚至還可能會遭受無禮的對待,但幸運的珍娜卻遇上了一班很好的空服員。當時珍娜乘搭的是美國的達美航空,準備從亞特蘭大飛往達拉斯愛田,為了應付3個寶寶的巨大奶量,所以就算自己出外公幹都好,珍娜隨時隨地都會帶著擠奶容器,把乳汁儲存起來帶回家給寶寶喝。

▼那個時候,她已經準備要在窄小不適的座位上擠奶,但是當兩位空姐Kaitlin K和Loretta得知珍娜的狀況後,居然就二話不說,直接帶著她去頭等艙,讓珍娜可以在更舒適的空間履行她身為媽媽對寶寶的愛護。

▼而且在珍娜滿懷感激地開始擠奶後,兩位空服員還擔心她不知道會不會肚子餓,於是拿了一堆零食給珍娜,還準備超多瓶的礦泉水讓她飲用,方便在擠奶的當下補充體力和水分,超溫馨的舉動完全溫暖了珍娜的心房。

你以為這則溫馨感人的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嗎?不,接下來才是最有愛、最窩心的地方,因為當珍娜辦公完畢,從達拉斯機場準備返家時,另一名空服員Talesa竟然還主動把她的座位升級到頭等艙,而且還細心安排在一個周圍都沒有乘客的位置上,讓珍娜可以更自然地充分替「小傢伙們」準備糧食。

▼達美航空這位超有愛的空服員完全觸碰了珍娜這位媽媽的內心深處,需知道,有當過媽媽的人才能深刻體會到每4~5小時就要擠一次奶的困擾,如果你沒有把母乳擠出來的話,胸部就會因為漲奶而疼痛,輕則變成僵硬又不適的「石頭奶」,重則還可能導致發燒,甚至是乳腺炎,讓媽媽們苦不堪言,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媽媽最後都放棄親喂寶寶。

▼然而這幾位空服員在得知珍娜的狀況後,不但沒有苛責地對待她,還貼心地替她準備好一個舒服的環境,讓她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安心擠奶,該航空甚至還有提供擠乳器,這一切對哺乳媽媽而言,都是最大的支持與鼓勵啊!

▼因此珍娜也開心地與大家分享她在達美航空的美好經歷,感激該公司「讓我在不得不暫時離開寶寶時,也無需為哺乳問題煩惱」。空服員的溫暖舉動也同時感染了許多媽媽們,大家都對達美航空在應對哺乳媽媽時訓練有素的應對大讚不已,留言處滿滿都是讓哺乳媽媽們感動的溫馨和正能量哦!

▼空服員們的態度和心態真的很棒!

或許許多人不知道,給孩子親喂、擠奶其實也是一個相當消耗體力的事,但是為了給孩子最好的養分,哺乳媽媽們面對再多的困難都好,都依然堅持要給孩子喝到最營養的母乳,如今看見達美航空對天下媽媽們的支持,真的很令人感動。空服員們對珍娜的友好和服務也樹立了一個值得讓人敬佩的好榜樣,希望以後有更多人都可以體諒哺乳媽媽,讓孩子們隨時隨地都可以喝到充滿著「媽媽的愛」的乳汁!(鼓掌)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