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選美掹車邊 張沛樂晒線又晒腿大反擊 __,選美,張沛樂,

沙律今次作出大反擊,果然攞到高分!擁有33E身材的網絡女神「沙律」張沛樂在選美節目中一直表現平平,最近再面臨出局,在水底攝影復活賽中,沙律起初失控又狂飲水,幸最後成功擺出靚甫士。至於新挑戰的選美達人楊曉穎自誇超班,逼得陳意嵐發揮小宇宙「變身」水鬼迎戰!ViuTV選美真人騷節目《美選D.n.A》Part2戰情愈趨緊張,12強佳麗中的鄭家雯、羅伊婷、李靜蓮、馬倩宜、譚凱倫、「巨胸翠如」鄧月平、湯沛宜及 ...


沙律今次作出大反擊,果然攞到高分!

擁有33E身材的網絡女神「沙律」張沛樂在選美節目中一直表現平平,最近再面臨出局,在水底攝影復活賽中,沙律起初失控又狂飲水,幸最後成功擺出靚甫士。至於新挑戰的選美達人楊曉穎自誇超班,逼得陳意嵐發揮小宇宙「變身」水鬼迎戰!

ViuTV選美真人騷節目《美選D.n.A》Part2戰情愈趨緊張,12強佳麗中的鄭家雯、羅伊婷、李靜蓮、馬倩宜、譚凱倫、「巨胸翠如」鄧月平、湯沛宜及余逸思率先進級,餘下四人歐家裕(Joe)、「沙律」張沛樂、許珮榆(Diva)及杜汶澤前化妝師陳意嵐(Tarah)爭出線資格,惟Joe因病退選,餘下三人要「打水戰」穿晚裝在水中擺唯美甫士拍照。大會安排「沙律師妹」歐陽綺文(Christy)及選美經驗豐富的楊曉穎(Sharon)踢館搶Quota,令比賽更激烈!

Tarah擺甫獲評判勁讚

擁標準模特兒身材的Sharon霸氣十足嚇窒其他佳麗,更直指其他對手的質數屬「𡃁模級」,自己將輕易勝出!果然她落水後毫不怯場,而且水底沒有氣泡,畫面完美,構圖似足塔羅牌上的魔鬼圖案!面對強勁對手,Tarah下水前向游泳健將方力申請教,並獲火火帶落水,結果Tarah成功擺出多個特別甫士,令評判眼前一亮,小方及火火說:「個畫面好似水鬼,係讚嘅!佢表現到魔鬼姿態!幾靚!」

驚青Diva被嘲似遇溺

賽事大熱沙律參賽一直表現未如理想,如今再度面臨出局壓力,她獲Eric Kwok帶落水,但起初緊張找不到鏡頭,更多次飲水嗆親,但鬥心甚強的沙律繼續死頂,最後階段成功擺出天使姿勢,大騷事業線及玉腿,獲得高分數!不懂游水的Diva表現最驚青,要小方帶落水,小方笑說:「佢一落水就好驚,用力捉住我掙扎,個表情似遇溺!」幸正式拍攝時Diva搏晒命擺甫,獲讚態度認真。至於另一挑戰者Christy未能克服水中恐懼,始終完成不到翻騰動作,相當可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