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被屈假胸嬲爆》美容院偷相賣廣告 靚女苦主:我個胸係真嘅 ,Chantale 貝依霖 Chantale,,貝依霖

被屈假胸嬲爆》美容院偷相賣廣告靚女苦主:我個胸係真嘅「我覺得胸部對女性來說,是一樣很大的尊嚴,現在無端端被人偷用照片,去影射我是假胸,我覺得很委屈和侮辱,我一定會為這事追究到底。」做模特兒嘅Chantale,早前俾人盜用照片兼被暗示係假胸,當然嬲嬲豬啦。 「就在(11月)19號晚上,我收到朋友的訊息,說有一間醫療中心盜用了我的照片去作宣傳。他們很大的字寫著:『自體抽脂移植豐胸』的。」即係咩呢?「他 ...




  • 其他影片:>>






  • 被屈假胸嬲爆》美容院偷相賣廣告 靚女苦主:我個胸係真嘅
  • 「我覺得胸部對女性來說,是一樣很大的尊嚴,現在無端端被人偷用照片,去影射我是假胸,我覺得很委屈和侮辱,我一定會為這事追究到底。」做模特兒嘅Chantale,早前俾人盜用照片兼被暗示係假胸,當然嬲嬲豬啦。

     

    「就在(11月)19號晚上,我收到朋友的訊息,說有一間醫療中心盜用了我的照片去作宣傳。他們很大的字寫著:『自體抽脂移植豐胸』的。」即係咩呢?「他們不是說普通的按摩豐胸,不是說人手推或按摩,是說自體脂肪移植,即是本身沒有胸,在自己身上切些脂肪出來放入胸內,好像說我胸部是假的。我一定沒有做過脂肪抽脂這些,我個胸是真的。」

     

    無端端俾人話係假胸,Chantale立即做嘢,「我知道這事後,就按照查詢電話致電該公司,說你們偷用了我的照片,而最大問題是,你寫我是自體移植豐胸,我絕對沒有做過,你們這樣對我很大影響的。」

     

    Chantale仲喺社交平台開Post還擊,「之後我開了個帖文,說被人偷相。他們知道後,就刪除了用我照片作宣傳的帖文。」Chantale當然追究到底,「我就說要給我一個交代和賠償,他們便出了一個道歉啟事。但那段啟事又將整件事交代得不清不楚。」點唔清楚?咪話以為Chantale那兩張照片,係網上公共資源可以任用,又話唔會再用該兩張照片,「你不會再用這兩張照片,即是會用我的其他照片?」

     

    涉嫌盜用Chantale照片賣廣告既,係一間名叫「美嘉醫學美容中心」,「我上它的網頁,有整容服務的,如割雙眼皮、隆鼻、瘦面、打針、隆胸和抽脂等,全部都有。」《壹》仔進行查冊,發現冇呢間公司既商業登記。

     

    原來,呢間係內地美容公司,網頁注明門市喺羅湖同沙頭角口岸,但冇寫地址。《壹》仔根據網頁既Whatsapp號碼聯絡負責人,但冇回覆。

    撰文:程志康

    攝影:韋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