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這位賣捲餅的「台中林熙蕾」正到讓網友們紛紛戀愛,但等到看到「她的下半身」後…全都立馬衝去支持了! __,林熙蕾,

如果你時常走訪台中美術館附近的話,或許就會注意到一個不起眼的捲餅小餐車,前頭卻總是大排長龍;除了捲餅料多味美外,事實上,不少客人就是衝著美麗動人的老闆娘小勳來捧場的,因為開餐車的她背後還有一段相當感人的故事呢!▼正妹小勳有著「台中林熙蕾」的封號,也有人說她很像舒淇和許瑋甯的綜合體。她開設的捲餅舖在台中美術館旁有著高人氣,但這可不單純是因為她正而已!▼上半身乍看起來跟常人無異的小勳,直到走起路來,客 ...


如果你時常走訪台中美術館附近的話,或許就會注意到一個不起眼的捲餅小餐車,前頭卻總是大排長龍;除了捲餅料多味美外,事實上,不少客人就是衝著美麗動人的老闆娘小勳來捧場的,因為開餐車的她背後還有一段相當感人的故事呢!

▼正妹小勳有著「台中林熙蕾」的封號,也有人說她很像舒淇和許瑋甯的綜合體。她開設的捲餅舖在台中美術館旁有著高人氣,但這可不單純是因為她正而已!

▼上半身乍看起來跟常人無異的小勳,直到走起路來,客人才會發現她有點蹣跚。原來她小時候從二樓爬欄杆掉落,導致顱內出血昏迷;雖然最後成功救回一命,但左半邊肢體卻肌肉萎縮,長期靠右腳出力下,右腳踝韌帶也受傷了,行走起來相當不便。

▼小勳天性喜歡接觸人群,所以決定擺攤創業,她指出自己雖然因為身體缺陷,服務比較緩慢,但客人都非常懂得體諒。因為她親切又樂觀的態度,甚至還會有人來主動幫她忙呢!

▼「有忠實顧客常來幫我收攤車、開攤跟搬重物,鄰近的店家也會相互幫忙,」小勳感謝說,「就連垃圾車清運,以及負責公園清潔的長輩也都很捧場,除了道謝,我也會請大家一起坐在我攤位吃蔥油餅跟聊天。」

▼雖然許多人都樂意向她提供協助,但小勳遇到問題時也都會先嘗試自己獨力解決。當她有次修好攤位的電燈時,也忍不住自誇說:「我好MAN!」

▼小勳做捲餅的手藝也相當受到客人讚揚,由於用料相當紮實,有些顧客常常吃完一個就不用吃正餐了。也有人為了鼓勵她,訂購大量的捲餅送往育幼院,讓小勳感謝大家的愛心與肯定,讓她能付出一己之力,回饋社會。

▼小勳每天都必須要幫自己的腿部做按摩復健,雖然沒辦法像同齡的年輕女孩那樣趴趴走,但是她的正向態度卻帶給許多人鼓勵,也讓人更想支持她了呢!

小勳的攤位每天都有不少客人慕名而來,而小勳除了親切拍照外,也跟不少人成為好友。有去到台中美術館附近的朋友,也可以到小勳的攤位捧捧場喔!店面詳細資訊也可以到小勳的捲餅粉絲頁查詢囉!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