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羅志祥:舊拍檔梁小冰突襲捧場 小豬嚇到大叫 __,羅志祥,小豬,梁小冰,

嘩,童年回憶返晒嚟。台灣歌手羅志祥(小豬)在亞博舉行演唱會,最後一場獲梁小冰現身捧場,兩人於2000年在演出台灣電視劇《少年梁祝》而結緣。小豬唔敢再拍古裝片演唱會其中一個環節是以台上的巨型LED大螢幕與台下歌迷影「合照」,期間大螢幕的鏡頭就剛拍到台下觀眾席的梁小冰,小豬見狀亦一臉驚訝大呼:「OhMyGod!我的梁山伯與祝英台呀,那時我才18歲,那麼多年了,嘩!你還一樣年青,一樣漂亮!」小豬更教小冰 ...




其他影片:>>






嘩,童年回憶返晒嚟。

台灣歌手羅志祥(小豬)在亞博舉行演唱會,最後一場獲梁小冰現身捧場,兩人於2000年在演出台灣電視劇《少年梁祝》而結緣。

小豬唔敢再拍古裝片

演唱會其中一個環節是以台上的巨型LED大螢幕與台下歌迷影「合照」,期間大螢幕的鏡頭就剛拍到台下觀眾席的梁小冰,小豬見狀亦一臉驚訝大呼:「Oh My God!我的梁山伯與祝英台呀,那時我才18歲,那麼多年了,嘩!你還一樣年青,一樣漂亮!」小豬更教小冰要「向前一點」才可以和他的人頭「合照」,搞到小冰笑得很開心,又做V字手勢,又雙手托面,好冧。小豬回憶當年拍該劇即謂:「是我首次演古裝,當時才18歲,但拍得我很老!那時小冰已很好演技,導演又惡,我有不對就直接罵,好大壓力,因為這部戲之後不敢再演古裝片,對白很難背。很感謝小冰今晚來為我加油。」

至於小豬唱另一部他的經典電視劇主題曲《愛轉角》前,小豬自爆笑言:「有一部(劇集《轉角遇到愛》)讓很多觀眾認識他,其實拍攝時有一種心酸,演出前人人冷落他,大家都是訪問大S(女主角徐熙媛),到劇集播出時,大家仍是訪問大S,他站在後面做任何反應也沒用。」

而演唱會完結後,小冰入到後台,同小豬狂玩自拍,佢凌晨5點幾上載多張與小豬的合照,而且張張都唔同表情,認真犀利!小冰喺微博留言笑小豬似大細路:「小豬小冰,山伯英台,十七年後再合體,你還是那麼愛鬧嗎?怎麼都沒有長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