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Baby懷孕黃曉明「吃胖」 笑說肥了5公斤 __,曉明,Angelababy,Baby,黃曉明,

黃曉明今(5日)在台出席按摩椅記者會,多次談到懷孕中的嬌妻Angelababy,甚至透露,這次本來不想她來的,但她硬要跟,就因為台灣美食太好吃。黃曉明表示,自從Baby懷孕之後,他吃的比老婆還多,甚至已經胖了5公斤,雖然嘴裡直嚷嚷要減肥,但也喊了一個月了,都沒成功過,這次來台灣為了滿足口腹之慾,他更沒可能減肥,一想到香腸、排骨和各種麵食,他說光想就會流口水。黃曉明也透露,懷孕中的Baby特別愛吃, ...


黃曉明今(5日)在台出席按摩椅記者會,多次談到懷孕中的嬌妻Angelababy,甚至透露,這次本來不想她來的,但她硬要跟,就因為台灣美食太好吃。

黃曉明表示,自從Baby懷孕之後,他吃的比老婆還多,甚至已經胖了5公斤,雖然嘴裡直嚷嚷要減肥,但也喊了一個月了,都沒成功過,這次來台灣為了滿足口腹之慾,他更沒可能減肥,一想到香腸、排骨和各種麵食,他說光想就會流口水。

黃曉明也透露,懷孕中的Baby特別愛吃,他必須經常找不同好吃的給她吃,這二天在台灣也吃了不少,昨天(4日)就跟寬姐(邱瓈寬)、林心如和陳妍希一起吃過飯,尤其和準媽媽心如、妍希在一塊兒,更是媽媽經聊不完。

▲黃曉明(左)不僅幫女粉絲按摩,在家也幫Baby按摩。(記者林柏年攝,2016.12.05)

由於黃曉明已買下從小最愛的漫畫《城市獵人》版權,身兼製片和男主角冴羽獠的他,目前正積極物色演員當中,並回憶起當初買下的第一套全集《城市獵人》漫畫,就是在台灣的誠品書店。

但在拍電影《城市獵人》之前,黃曉明會先拍攝電視劇《瑯琊榜2》,接拍的主要原因除了團隊優秀之外,也因為該劇能讓他在家多陪伴Baby,他說:「結婚有孩子之後,給了我更多的動力和努力方向,人生感覺又有了新的希望,未來的我只想多多陪伴家人,我不希望以後後悔因為工作忘了陪家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