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林心如被踢爆陀B女 __,林心如,

星島日報相片【星島日報報道】懷孕7個月的林心如進入預產期倒數,心如昨日凌晨於微博分享偶像劇《16個夏天》主角聚首開產前派對的合照,並感謝許瑋寧為她準備的驚喜。心如留言:「謝謝我們永遠的5人幫,永遠過不完的16個夏天。」她更與眾人一起還原兩年前劇照的姿勢。照片中見到心如一臉素顏,未施脂粉,精神氣色非常好,而且她抱鄒承恩剛出生不久的兒子,更顯出熟練手勢。不過許瑋甯則留言提到「期待見到小公主與小王子相會 ...


星島日報相片

【星島日報報道】懷孕7個月的林心如進入預產期倒數,心如昨日凌晨於微博分享偶像劇《16個夏天》主角聚首開產前派對的合照,並感謝許瑋寧為她準備的驚喜。心如留言:「謝謝我們永遠的5人幫,永遠過不完的16個夏天。」她更與眾人一起還原兩年前劇照的姿勢。

照片中見到心如一臉素顏,未施脂粉,精神氣色非常好,而且她抱 鄒承恩剛出生不久的兒子,更顯出熟練手勢。不過許瑋甯則留言提到「期待見到小公主與小王子相會」,不慎踢爆心如肚里陀的是B女。

■林心如與《16個夏天》眾主角聚首開產前派對。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