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待產吳若希湊B熟手 敏之誕「小雷球」伍姑娘送厚禮 __,吳若希,伍詠薇,伍姑娘,

查看相片星島日報相片【星島日報報道】陳敏之日前於冬至誕下長腳仔仔,趕及一家三口過冬兼歡度聖誕。連日來眾多好友到醫院探望敏之和BB,伍詠薇孖老公練海棠和哥哥去探望契妹,並於社交網分享抱B相,透露契姨甥的乳名叫「小雷球」。而懷孕逾4個月的吳若希昨日出席商場聖誕活動,玩湊B遊戲時相當熟手。文:林子棠、Shari圖:張家宜新任媽媽陳敏之將於今日出院,伍詠薇日前已偕老公練海棠到醫院探望契妹和BB。伍姑娘昨日 ...


查看相片
星島日報相片

【星島日報報道】陳敏之日前於冬至誕下長腳仔仔,趕及一家三口過冬兼歡度聖誕。連日來眾多好友到醫院探望敏之和BB,伍詠薇孖老公練海棠和哥哥去探望契妹,並於社交網分享抱B相,透露契姨甥的乳名叫「小雷球」。而懷孕逾4個月的吳若希昨日出席商場聖誕活動,玩湊B遊戲時相當熟手。

文:林子棠、Shari 圖:張家宜

新任媽媽陳敏之將於今日出院,伍詠薇日前已偕老公練海棠到醫院探望契妹和BB。伍姑娘昨日於社交網分享見到契姨甥的開心照片,並留言:「昨天探契妹Migu(陳敏之)及她的寶貝BB小雷球,可愛到不得了,摟 你,盡在不言中,妹子,你叻叻,恭喜你及V仔,今次見面你已為人母,難形容感受。衷心祝福你們一家三口平安健康快樂,愛你。」合照中的敏之身形苗條,似乎不須為產後瘦身而煩惱。

敏之轉載了契姐的Post,更留言:「多謝家姐、姐夫、哥哥,來探小雷球!家姐和姐夫送給BB的玉手鐲真的很美!看他拿住唔放便知道,我愛你們!也是盡在不言中!」原來伍姑娘送了玉 仔給契姨甥。另外,DJ森美亦有到醫院探望敏之兩母子,更封了大利是給小雷球,他留言大讚:「雷公子呀!好得意呀!呀!呀!呀!」

懷孕遊日不怕輻射

懷孕逾4個月的吳若希(Jinny)昨日與許廷鏗出席皇室堡商場舉行的聖誕活動。Jinny穿上鬆身裙,玩遊戲時為BB公仔餵奶、沖涼及換尿布,似模似樣似已做足準備,她還透露在計畫籌辦婚禮。

席間Jinny不時摸肚皮,聽到許廷鏗指她不像大肚,她笑言現在兩人同樣32吋腰,前一天坐船由澳門返港有嘔吐,冬至抽空回家陪家人做節。談到早前跟舊同學到日本遊玩4天,她稱另一半沒阻止亦管不到,只提醒她要小心,她覺得最慘是看 朋友吃蟹和魚生,自己則只能吃拉麵。

Jinny表示此行幫未出世的女兒買了很多嬰兒用品,亦有買禮物給家人,未來奶奶收到手袋很開心。問到會否擔心日本的輻射問題?她稱香港輻射指數據聞也很高,應該沒事。當許廷鏗邀她一起參加頒獎禮時,Jinny自言腹大便便穿晚裝不漂亮,亦不想太辛苦,但她希望懷孕這段時間多參與善事。

眾星大晒快樂聖誕

此外,出爐視后胡定欣今年聖誕要趕拍新劇《同盟》,她昨日於社交網大晒與劇中一班演員陳展鵬、姚子羚的聖誕主題合照,定欣又用手機程式扮聖誕老人祝大家有個開心平安夜。而李施嬅則在巴黎過浪漫聖誕。琦琦陪女兒去滑雪過白色聖誕,兩母女一身滑雪裝備在雪山留影。湯盈盈晒出一家四口聖誕合照,錢嘉樂抱大女彈夏威夷小結他,細女開心爬地,長大不少。懷第二胎的周汶錡上載大仔玩雪人公仔慶祝聖誕。劉嘉玲則坐在家中巨型聖誕樹前影靚相。

■伍姑娘與老公練海棠去醫院探望產後的敏之,更向「小雷球」送上小玉 。

■森美封了大利是給敏之的初生兒子。

■湯盈盈與錢嘉樂一家四口享受聖誕的快樂氣氛。

■琦琦陪女兒滑雪過白色聖誕。

■胡定欣與陳展鵬等在台灣趕拍新劇《同盟》,不忘齊齊慶祝聖誕。

■李施嬅到了巴黎過一個浪漫佳節。

■周汶錡夫婦與兒子歡度聖誕,特別溫馨。

■周汶錡的兒子在家中玩雪人公仔,十分可愛。

■劉嘉玲在家中巨型聖誕樹前留影,非常應節。

■吳若希昨日與許廷鏗出席活動,玩湊B遊戲時駕輕就熟。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